Pinned post
Pinned post

所以如果取关我请双向或者拉黑!!!!我不想你不喜欢我了我还在喜欢你!!很没劲!!

站第一排又,最后凹造型得蹲下……脑子有点麻,走位和动作加了好多,总之,麻中麻中麻​:aru_0220:

我们组唱有一个姐长得像金敏喜,那个气质。

手写了一封很简短的信,但不会寄给谁就是了,暂时是个秘密吧。

好烦有时候护垫会翘起来,内裤弄脏了。在咖啡店洗月经碟,喝止痛药。累了💤。另外工作有点焦虑又。

昨天拉黑了一个早该拉黑的账号。
很少做这种事,也没有吵架之类,只因为发言让我太不舒服。原先总忍耐,以为只是人的看法不同而已。但我也是不舒服很多次。
你为何要那样讲啊!!

我其实会怀疑送给“朋友”的画都被弄不见,之类……

想钩点耳坠什么的送人(也不认识几粒真实的人其实
金属配件好贵啊,如果要用好一点的银,是蛮贵
费心费力的,人家真的会珍惜你这东西吗?

我看小红书上有人钩针赚钱,一团毛线钩12片大叶子,一片叶子才7毛……
问题是一团毛线都几块钱了。

把“我要去睡了”差点打成“我要去世了”
输入法偶尔也有美好祝福送我是吗

我要买棉花吗我在想。
倒在床上,外面似乎下雨了,闻着有一点土的味道。

今天钩了一行。
明天开始减针,慢慢收口,先填一点儿棉花。
这个东西要多久才能做完?完全不知道。

想写一点东西却找不到本子。想要有线的本子,没有横线我写不来​:ablobsweats:
只好自己动手画了几条横线,找到了买文具送的本子?是不是买文具我也不记得。
不行,放弃,这个本子太难写了,纸透水还很粗糙,笔尖划不动!

一直闪电,却没有打雷下雨
天空要下雨雷欧
下雨要打伞雷欧
天冷穿棉袄雷欧雷诶欧
天热扇扇子智慧就是

我要疯了,看到贱人矫情说别人说自己想死刺痛到她了,因为“自己认识患癌的人别人是真的很想活”,“希望大家不要这么说”
对不起,想死的人想死,想活的人想活,您他妈是共产党吗这都要规定?非得统一战线想一块去??
最不济老子今天从阳台上跳下去是会通过5G高速网路给你传染癌症吗??
真他妈傻逼死了,不仅玻璃心还他妈语言警察,老子现在不仅自己想死甚至连你都想带走,来啊一起来吧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