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Pinned post

所以如果取关我请双向或者拉黑!!!!我不想你不喜欢我了我还在喜欢你!!很没劲!!

大板给我发她写的英文,很多词我不认识,一边看一边查词。是的,这样就失去了文章的连贯性。
非常抱歉我感到,也许给我看这样真诚的内心想法,我却没办法完全感受表达的美,是有点浪费的一件事。
好像浪费的别人的心情似的。
感到很抱歉,很难过,然后鼻酸。

我以为那是2019,其实是2016年。所以十年前我还是长卷发。

现在好了,世界轴上涌入的全是草莓馅的消息。

所以草莓馅都看不到世界又产生了多少废话。

把一首曲子练到肌肉记忆然后呢?弹琴是为了什么?

闪电闪了两下,但是没有下雨,蝉吱吱叫起来。
感到很孤独,想象了一些人来陪我。

一边听意大利语纪录片当BGM,一边钩了两三层。
一部电影也没看完。
今晚差不多就是这样。

死了还有最高级,mortissimo,死透了。但这似乎是一个玩笑,并不是真的有这个词吧?
电影里出现的。

如果我在别人的镜头里是自然的就好了。或许有一天我会不感到紧张呢?我讨厌镜头盯着我,但是又很想留下自己的影像。

公司把连城的项目收购了,连成就是地瓜干很多的地方。

明天要记得带小风扇,要充电一下。
🥹好他妈伤感的一件事卧槽。

我又烦又难过,又烦又难过,又烦又难过。

煮一大堆线面给领导吃呵呵!!!!!!!!

建设方案写到三万五千字了,真他妈有病。

妈的,我要去文一个耶稣,框起来,上面写”通缉“

!!!不准抄我的创意!

新来的同事虽然是个和我年纪一样大的女人,且已经是副主任,但还是很笨……
i just cant 我不能忍受,i cant,笨is very bad!very very!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