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Pinned post

所以如果取关我请双向或者拉黑!!!!我不想你不喜欢我了我还在喜欢你!!很没劲!!

从娘那里得到一些消息,说是男孩儿女孩儿两情相悦你侬我侬,不小心怀孕。女孩儿家长说要闹到学校,女孩儿说你去闹我就跳楼,结果真闹去,也真跳了。男孩儿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女孩儿妈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女孩儿爸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

何必呢,怀孕放现在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毁了这么多人,男孩儿往后怎么面对,女孩儿家就剩下四个老人,你说何必呢……

Show thread

我自己的玩具都没钩完,就答应给办公室小妹妹钩针一只小狗hhh,她说她喜欢狗,但不敢摸,我说那我做一个送给你。

真的靠北,小孩子早恋被家长狠批,还是干嘛的,双双殉情,死了一个半残废了一个,呵呵。还不如谈恋爱呢,爱一下也不会死,真的很靠北!

又写了一封短短的手写信,但是不好意思给人家看了。就这样吧。

感觉人还是要有风格啊,当然出业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脾气很坏而且有躁郁症那别人只会觉得你是一个精神病,但如果你暴躁出了风格暴躁出了特色,手里还多少握着点业绩,那就连司马光也会说你,以信令御群臣,以正义责诸国,宏规大度,大邦畏其力,小邦怀其德,王庶几焉!

同事是不是睡过头了啊,不回我微信也没有出现在工位,但电脑开着​:ablobsweats:

今天的主要表演是——请假!
我能算请假嘛,是你们纷纷要求我周末来加班,怎么会变成是我请假了呢??????
共产党过个生日,老百姓要加班,给你能的,我给你唱首歌儿,表演一副情绪高昂的样子很给面了还要怎样??????

说演出时间因为开会调整到周一,所以周末要排练。原本就说不占用休息时间我才答应参加的。那你这样我可不干,就在群里请假,马上有好几个同事也请假hhhhhh
笑死😁没想到有我这种不爱听话还要出头的吧

“这个上一号桌,要给人家说请慢用,ang”
“小的用小碟,大的用大圆盘这样子,ang”

Show thread

咖啡店来了一个超帅的小帅哥儿,应该是大学生?兼职的。老板叫他“弟弟”,好像很久没来了,在教他新的上菜()样式。

我以为地下偶像的意思是,非正面的偶像,想死的,不为人知的,唱歌不好听,跳舞不好看,很害羞,但是愿意上台表演给人带去安慰的人……

:blackcat_11134::blackcat_11134::azukisan_cry2::azukisan_cry2::ablobcatcry::ablobcatcry:

Show thread

本来想叫地下偶像,发现地下偶像都是穿萝莉的衣服,i cant ,i really really cant

“夫妻吵架群众评理居委会 小组 邀请你的加入。
接受邀请
拒绝邀请

?????????

每次看到人妻日记说老公多久没和她同房,跑去找小姐,我说姐!你也可以找牛郎!!!!

好想休息​:blackcat_11134:​我想要人陪,我想要人逗我高兴,但我又不高兴,又不想装作被逗乐。哎。讲来讲去还是一个人焖土豆比较好,谁也不用管。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