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受真是命里的富贵太多了有一种无论自己怎么作死都摆脱不了大富贵的感觉

我觉得受是那种夜深人静一边抽小炮台一边心满意足的想:「我可真不是个东西。」的那种人。虽然知道自己很混蛋但是那咋办,明天还是去打牌吧。不会做出任何改变也不会口头道歉只会装死装傻装无事发生三选一。be like别人都在骂我咋办算了我不看就行了!无挂碍故无有恐怖,忧郁学佛中

宝镜 boosted
宝镜 boosted

离了搞教导总队的老哥还有谁溺爱我的受

宝镜 boosted

路过个人骂一本推理小说的叙述性诡计,说里面的人上高中还天天学长学妹,最后说原来是老年高中
不知道,感觉我搞老头老太就这样

宝镜 boosted

虽然骂红薯成了政治正确,但我确实觉得红薯基于主题而不是活人的社交在生活上是非常优秀的发明,比个人sns和主题论坛都好用,哪怕在同人圈上是毁灭性的。离开了红薯去哪里随时搜索姐妹们腰痛是不是因为床垫太软,我们可以只说床垫不用认识本人,萍水相逢。如果不是这样,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做这种交流。

参谋长说我毕生理想就是当一任国防部长。受说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当一次总统过过瘾,到时候让你当国防部长。参谋长说那我突然不是很想当了。

真的好可爱 卖家自己一个个换的零件配的教导总队还给我的受换了白手套。一看就是精心爱护的小鼻嘎,heart软软……​:azukisan_persevering:

我理想的cp是这样的,1在外面到处睡人,0忙着发动战争也没空管1(何意味)

宝镜 boosted

我超喜欢爹那种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写书的时候都是先王之教圣贤之言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忠悃勃郁赛高蔡锷黄兴国家栋梁。但现实里,袁世凯给的工资好高啊!!袁世凯又给我升职啦!!

@DormoMolto 和尚之于唐总就像,喇嘛之于何宝廷,随身携带了一辈子

@DormoMolto 顺便宝请服用我的第八军人设卡,感觉唐总和老四确实是萌萌兄弟一对 :aru_4110:

宝镜 boosted

人际关系都会搞砸的,只是有的人在你搞砸后还愿意留下来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