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受是那种夜深人静一边抽小炮台一边心满意足的想:「我可真不是个东西。」的那种人。虽然知道自己很混蛋但是那咋办,明天还是去打牌吧。不会做出任何改变也不会口头道歉只会装死装傻装无事发生三选一。be like别人都在骂我咋办算了我不看就行了!无挂碍故无有恐怖,忧郁学佛中
发现老头心中的宝宝人格
@everythingturnsnull 高精力人士才能造反啊很合理
内含自拍
@YoucanletHergo 太萌了小别儿
@pyrotinib 我就这样引诱,宝还看别的不!
我理想的cp是这样的,1在外面到处睡人,0忙着发动战争也没空管1(何意味)
@DormoMolto 和尚之于唐总就像,喇嘛之于何宝廷,随身携带了一辈子
@DormoMolto 求这个切片我又萌到了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