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良这个贱人还说表嫂贱,访谈录音听得我鬼火直冒(不是
@pyrotinib 我发现搞任何坑都会这样……我有时会逼不得已在首页置顶不陪聊不想认识任何人
@XXYN 确实是大炼算力
我也喜欢完美人妻倒贴弱智老公,但这主要是感觉到一层更隐秘的掌控感
怎么半夜还在思考死人
但不得不承认唐总确实是为数不多能有机会一线指挥大规模军团的 武汉时期(名义下)划归他指挥的有三十多万,后面第二次到第五路军时期(名义下)也有二十多万,并且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指挥不灵的情况,其他人谁过过这个瘾。
南京也算是大规模吧拼拼凑凑的八万多人。还有想当然的直男哥试图洗地(也不知道在洗什么)觉得他是失意军阀在南京指挥老蒋嫡系指挥不灵,但实际上根本不存在因为老蒋的德械师就是他训的怎么可能因为这个指挥不灵。洗地也不是往这方面洗啊!
但即使如此我也会梦一下感觉淞沪让唐总指挥总比目前这个世界线三易其帅乱七八糟要好……!!
何宝廷也是军阀家少爷(怎么又在),我前几天看《大丈夫》还在里面捡了幼年版七宝被何致美带去上海玩。感觉像军阀爹带小学生宝贝儿子去迪士尼。
我感觉近代史难看之处也在于有些人一直不死!!放在中古哪来这么多b事
@ligneous 同事一直不死怎么办,很着急
@doublebabe 孙文自己死得挺快的留下一群不死王八
kmt和cpc素质谁更差我很难说,但我觉得kmt有一个显著劣势,那就是椰奶之前说的孙文划拉进来的这些烂人不仅毫无素质,还一直不死。cpc我感觉人死的很快啊。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