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N 生前干的好事也不多,死了能有如此殊荣,
我每天睡前都会想着当时在搞的死人电子宠物睡觉啊而且累的话也不会想故事就是像含咀嚼糖和抱阿贝贝一样,咀嚼,揉捏,不累的话就会构思场景和色情情节
rt我一直都是如此朴素古典的版权观跟你们资本主义和现代知识产权说不清楚(什么)
当然我觉得最low的是那种老登垃圾出版物抄史同女的看到这种大贱人还是想细细切作臊子
@XXYN 文章,天下之公,什么你的我的!
@pyrotinib 身体要的只是肾上腺素!
我刚刚才发现,掌上珊瑚怜不得,却教移作上阳花,其实是,你捧在手心里的女神别人站起来蹬,的文雅说法。
其实我感觉很多蠢小孩只是大脑发育晚还没长好,内存太小,工作记忆特别短,然后在大人眼里就是蠢得人火冒三丈,但是小孩也很无辜啊大人理解不了这种硬件受制的感觉。然后有的小孩大脑发育早就会显得很聪明。
感觉人和人的大脑发育都不同步却要摁在同一个年级读书感觉好痛苦。
虽然我现在并不想认同自己是adhd我感觉我只是一个还在修行(修行?)的人,一个婴儿,一个皇帝,一个伪装者,但朋友说我是她见过最严重的adhd人士
@DormoMolto 但是第二个第三个也不如人意我就会火冒三丈!皇帝就是这样
就像我列了读书计划但是我很可能马上在二十分钟之内发现这个书索然无味。计划今晚看电影但是十分钟之内就感觉不好看。准备打游戏但是到了要打游戏的时候又感觉不是很想打。……那咋办?谁能担保我的动作一定会带来确定的感觉?而且我发现外部的动作和实相根本不重要,因为感觉只是感觉!
我当然可以更好的更科学的安排自己的活动但是我不能控制进行这些活动时候我产生的感觉?这让我感觉太逆天了。比如我可以安排自己画画、写文、打游戏、看电影、看书、出去玩、吃饭等等可是我没法控制这些活动能不能给我带来好的感觉啊。那这些安排其实都并没有意义!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