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同人社交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随机应变,逢场作戏,由于没有和人建立联系所以不容易被拆穿真实想法而且可以说这是一种礼貌和善意,如果成为朋友啥的这样就可以说是虚伪和背叛了。。
探索内心
我发现自己特别享受的一个氛围是别人用包容、平静、柔和的声音,然后略带夸张调侃的态度说我的不足之处然后产生的那种小孩子时的赧然和头脑热热的感觉。(何意味)……其实说的内容远没有说的语速语气语调音量重要,面对面里面语言的内容本身并不重要
依照佛教传统,故去的僧人需被火葬,这一仪式被称为“荼毗”,而安珍此时因清姬的爱而不得而葬身火海,算不算是荼毘的一种呢?我又想起之前看过的佛教宣讲,说通奸者必坠炮烙地狱,眼见爱人身体、想要上前拥抱,却只能一遍遍抱上燃烧的铜柱,被烧成灰烬后便丧失记忆、再度试图去抱爱人尸体,如此周而复始……
看来为情爱所苦确实就如同烈火地狱,只是若烧死我的是我爱的火焰,那因此焚身倒也有点甜蜜。)
我喜欢大脑简约的人,极简主义大脑
很喜欢我这个id啊,我决定增设为我的互联网常用id,以后我就叫郑小双,号宝镜,以后弄个书房啊博客啊网站啊啥的就叫飞来宝镜斋之类的(什么)
个人想法
https://alive.bar/@SilverYang/116131937078525462
我过去长期(超过十年?)过着这种生活,感觉只是因为匮乏……匮乏……就是那种精神上是一个婴儿啼哭,渴啊渴啊,人和事物都只能是满足这种饥渴的工具,投进空虚业火里的柴。在这种渴里是看不到别人、也看不到外物的。好了一点之后回想感觉真的很癫很癔症!(但也不失为一种生活方式)
@wangweizhi 加强了王猛!!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