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受就是心情好的时候像一个小孩子被大家摆布来摆布去哄来哄去,大家看总指挥就像看不懂事的男学生一般,不好的时候都是大家心里一凉:他又发生毛病了
@ligneous 美攻美受概念
今天一想到后面的八天班差点悲伤哭了
感觉史只是我的精神丰荣,消磨过剩大思考欲望不让我过度思考自己的事情
又充了200块钱梯子,钱就像尿一样流走了
@doublebabe 高階反動派才有這種統戰福利,圖片右上角概念
@wangweizhi @DormoMolto @Coconut_meow 那你就说“不失为一种观点”
@DormoMolto @wangweizhi @Coconut_meow 我会直接回复“你说的也有道理”
我感觉就是那种使用正确语言然后想要进步、温和、展现包容积极面貌就容易引来更进步更正确更容易被冒犯的人,比如说你展现一点女权要素就会有更女权的来喷你,如果你是个玩尘白禁区的incel男那就0人和你对话
我的爱好就围绕着爽点来,我的爽点就是伤害别人折磨别人消耗别人……不是肉体上也不是精神上而是毁掉别人的人生这方面。以至于养育孩子、爱和战争在我心里简直是一回事。。。 最后就是喜欢操那种不断发动战争的婴儿军阀受。。。
@YoucanletHergo 真的好看,我如痴如醉了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