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uzhou 怎么才这么点我还要吃
@buduzhou 妈呀我看了感觉好纯爱看得我上了八天班的尸体都暖暖的
@buduzhou 我这个更荒,除了六木之外就没见过同担的影子………………
@buduzhou 让我也吃吃你产品哪里有文看
@Mesmesmes 我也觉得蔡林记不好吃!我只爱吃自己家楼下的热干面
@wangweizhi 以后搞上美帝和搞上冷门的时候我就这么说
@doublebabe 搞土俗是深入群众,搞险远是带领群众
话说,我喜欢攻击性强、宜人度低、魅力高的角色,然后比起有为型的攻击性高, 更喜欢那种光是自由随意做自己就创死了全世界的
@wangweizhi 坚持看胖哥李小鹿国产浪漫
一般来说过早退出政治军事舞台对一个角色是很吃亏的,但我一想37年之后继续当kmt高官,对增加萌点嗑点百害而无一利,只会有一堆需要挽尊的补丁要打,也没有什么和相方卖腐的机会……就觉得还是松了口气。当然这也是因为受直接一步到位、达到了无可挽尊的惊天效果。而且我感觉这至少对国家对社会对他自己和对他周围人都是一件好事……
@wangweizhi 在ayawawa这里学习了太多理论并用于嗑男同cp……(什么)
@wangweizhi 婚恋情感的元始天尊,剪刀石头布,pu(差不多是宜人性和可得性)和mv(高价值高魅力)……
宜人度高和魅力高是两个维度吧我就这样用ayawawa理论思考死黄男
我喜欢嗑的风味还有一种: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会发现间隔着一点点距离……于极亲密中发现两心并不能相照!
刻薄b确实迷人啊,刻薄就是攻击性的一种,攻击性就是生命能量的一种,本来就吸引人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