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每次看互联网红楼梦相关讨论感觉都是大型贴膜游戏好多内容都是纯粹的贴膜

捏entj中 

感觉我想设计的老望形象是一个,做题家,耐活王,秉持着只要我通过考验就能得到且应该应许的一切的思维的entj,我获得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努力更优秀更有责任心更能扛事。所以非常能忍辱,非常能坚持,非常积极,非常没有原则。操起来手感应该是硬邦邦的,就像在操一堵墙。然后呢他必然是不能理解献忠的,因为献忠还有一些哲学思考,一半生活在超越的世界里,被灵感支配。而老望就是一个特别世俗的人。。人也不怎么坏,但是在共事的人看起来像一个冷酷无情的高自尊社达毛线球,特别看不起废物,不会忧愁,不会抑郁,但会焦虑会神经官能症,内倾情感功能很有一些先天残疾。。但fe方面靠te代偿看起来社会化程度很高,场面社交人情世故甚至会游刃有余但要是向他投掷重力感情或者大投诉就会,根本接不住!

宝镜 boosted

为啥会有人对酷儿意见这么大,很多时候很多事是天生的啊,别人只是作为大自然的产物而自然存在就被放置了这么多主观爱恨,想必是后天形成的一些冲击,难道是过往生活中…你爸在外面当0?

宝镜 boosted
宝镜 boosted

现在的心情是想把英语口语练到能交流的程度就去学个电焊去国外做蓝领,这个市场还是挺广阔的吧,国内外独居女性这么多,大家还是想要入户修理的电焊师傅是女的吧

宝镜 boosted

这到底是高敏,还是钝感,还是回避型,还是ASD,现在我已经分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活的真的很像一条蜥蜴

好想做一只鸟掠过大家的肩膀!

感觉我很没安全感,但比起表现为怕被抛弃,更多是表现为怕被缠上……一想到一个东西无止无休望不到头地延续下去,就感觉很害怕!

宝镜 boosted

就好像小时候觉得老师都很正经然后长大了发现那些做老师的同学,,,, :aru_24:

宝镜 boosted
宝镜 boosted

其实大家说喜欢猪猪是喜欢那种小香猪 可以圆圆但不可以真的肥肥 但正如这市面上其实并不存在什么小香猪最终都会长成肥美肉猪所以这世界也不存在什么小猪受最终等着猪受的只有刘全

宝镜 boosted

那天晚上想再刷一遍《宜昌鬼事》结果梦到了这篇《唐山鬼事》,于是接下来的三天我寝食难安终于把它写出来了。全文1w字,包含暴力描写创伤描写以及大量地域黑,和《宜昌鬼事》以及现实里的一切人物组织事件都没有关联。

写给我暴虐的飘摇的充满幻想的童年。

废文:sosad.fun/posts/16412564

rt我觉得在未成年未开智时期是这样的,不过创造和改变生活环境、生存状态也是地球online的主线之一……

宝镜 boosted

其实我会觉得性格是一种幸存状态……就像海豹进化出雷霆大肺在水里呼吸一样,正因为这样的生活所以我有了这样的性格,自然界可没有好坏优劣之分,进化只看能否活下去,在我看来人的性格也是这样演化的。

宝镜 boosted

做嬷嬷要忍受同担无穷无尽的#弱女叙事#感情算账#自卑受,而做公公只需要忍受别人都操我的攻(。)
(此处的弱女叙事是我文化挪用inj

Show thread
宝镜 boosted

又在重刷何食べ,俺不中了以前看怎么没发现有这句雷霆台词啊啊啊啊啊
给我认真一点当同性恋啊.jpg

宝镜 boosted

在毛象里一片操攻风气里过着朴素的操受生活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