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宝镜 boosted

真服了啊又有人来说媒,,她们真没觉得同单位内部消化像宫女太监对食吗,,,,

为什么每天时间就像尿一样流走

宝镜 boosted

约到特别满意的稿件,请大家吃我家小孩贴贴

宝镜 boosted

哎不过确实人家没必要受这个罪,这年头上网发真正独特的内容其实很危险。要么引来异见者被网暴,要么被洗稿一片无法维权。风险与收益根本无法对冲。昨天和大学室友聊天,发现我们毕业后好几个同学都去做网红了。同学感慨说普通人翻身只能做网红了。我觉得对着摄像头在网上售卖自己本身就不是个适合所有人干的活,跟赚钱多少(可能到一定量级就能接受了)没有太大关系,重点是不想在说话时面对所有人。

Show thread
宝镜 boosted

唉其实,我觉得当皇帝很有意思啊,至少它是特别满足自我的一件事,比如有大臣劝我要节俭,我本来想穿漂亮衣服住华丽宫室的,但是为了天下人我不穿了不住了!然后史官哐哐记下来夸我……我做普通人的时候本来也享受不了多少东西,节俭是迫于无奈,根本不会有人称赞,同理我与人为善做个好人也没什么明显的回报,但我要是皇帝那就不一样了,多少人得感谢我呀!我日夜勤勉,国事就不至于荒废,有机会凭一己之力让大家过上好日子!可普通人的我同样天天不得不去上班然而no body cares!

驱动战争的是爱,因为唯有爱能把亡者留在世上😌

宝镜 boosted
宝镜 boosted

大家不要担心自己前文后文水平波动太大了,哀江南赋里都有尚书多算,守备是长。云梯可拒,地道能防,这种内容

Show thread
宝镜 boosted

你100%地亡国了而我只是50%亡国,哥们儿的语感太牛逼了。。。。。。

Show thread
宝镜 boosted

看到一对小学女生,女生A把脚往前一伸女生B就心领神会蹲下去给A系鞋带

经过我两天的研读我感觉老构确实有点像牢蒋(hyw)我感觉像牢蒋低配版吧,牢蒋感觉观感还好点,可能报应比较足

宝镜 boosted

内心消沉的人:难道我比中共中央审查组还牛逼?(失望)
积极向上的人:难道我比中共中央审查组还牛逼?!(兴奋)

Show thread
宝镜 boosted
宝镜 boosted

陪小鸟疯玩十小时有感:几颗种子就能让小鸟飞跳爬一整天,这就是挺过陨石撞地球的恐龙后裔的实力吗?人类拿什么比。 我已力竭……

宝镜 boosted

@board
朋友们有没有适合adhd的草履虫也能作为学习对象的英语教程。。。 :panghu_cry:

宝镜 boosted

我觉得对那种爱女婿的岳父来说女儿是宝可梦球女婿是宝可梦吧

宝镜 boosted

@doublebabe 不止教资化开吧!感觉有些时候生命也快化开了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