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ttps://m.cmx.im/@eibon/116633051316750106
感觉物以稀为贵,搞内政后勤的不能随便出来战斗,万一寄了工作无法无缝交接
rt 对 反贼也是一份工作(工作),反贼之中,亦有社畜、财会、秘书、
@rei5th 所以这种邪恶组织里的什么四天王、七魔士、八英杰等等高级干部里,肯定得有一个或者不止一个行政管理的天才……(说实话,至少还得有一个财务总监)
这方面浪客剑心还挺真实的,十刃里不但有一个内政天才,还有一个生活秘书
此处搬运林奕含的《打分數》
我要永遠做個小人物,說想說的話;不幸變成大人物,或中型人物,我絕不要給別人打分數。
你認識我什麼?幾面之緣和文字?我從未營造或建築,我只是白描和整理。你說我混沌,穢褻,心不在焉。是我的思路穢褻?我穢褻?這經驗事件穢褻?或是不願理解的你穢褻?
度量、格局、大敘述,談陽光、海水、巷子口的榕樹,講佛,講上帝,講永恆生命的安頓──你以為我不會嗎?標籤如巴掌打在我臉上。是你太小看,太吝於所謂的「生命」了
不動氣很強,超神。我動氣,因為我有感情,有心。不是論說哲思就高,白描性愛就低。不是西裝的皺紋含著笑就高尚,講話沒禮貌就卑劣。我只見你們一個個超譯又利用溫柔敦厚的詩教,用熟成的語言論斷我、欺侮我、螫殺我──「像你這樣怎麼怎麼的人我看多了」──我想回嘴:「擅長‘像你這樣’的造句,像你們這樣的人,我也看多了。」
我也想當一個沒有苦苦、離騷、屍毒的人。清高,清白,如西方宗教所謂童女,或東方宗教的善女人。其實,稍微同理我,你就會明白,我光是存在,光是活著,就非常深情、吃力,比誰都「在焉」。
(因为超过字数了没放全还有下半段再评论那里)
总体上来说我喜欢下克上吧,但总觉得克这个字不好,君臣有常,上下有序,岂因操逼颠倒,操逼岂是如此严重之事
https://m.cmx.im/@nusuko/116629926002068486 这不就是军队概念吗?
@DrippingSun 省流:劳保上海人不甘心被左派苏北人操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