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太平天国时候画的图可真萌啊吃得我嘴角流出泪水,感觉搞明庄的时候虽然也画的不少但当时我的画技还有一些松弛,没有搞长毛时候产得这么牛逼,现在又松弛了
@doublebabe 李总si大发作了感觉是,想在死之前留下同事的痕迹,就像刘慈欣写的那个,来过,爱过,留给我一个天国,然后走了
不过我确实觉得石总是苏师这个系列里面塑造得非常神的一个人物,因为一般来说这种完美革命烈士形象很让人养胃,石总相关的二创在这么多年的太平天国g向二创史(?)里面始终保持着一个非常无聊的形象,感觉苏师以神妙手法(?)既没有当角色黑为角色添加负面特质,又神奇的把这个角色写得特别萌特别让人想操性张力特别强
@doublebabe 就像我们之前讨论过的一样,人的性格发展不在于发生了什么,而在于他们认为发生了什么
话说在脑内捏哥的发型设定时我的心路:好想来个entj专属无刘海背头商务男,但还要看起来像美少年,必须是干练,内收,防御系的外轮廓(长发但不能太长,内收的直线,总之可以是日本女ol小姐姐的肩发感)但还有一点上蹿下跳的感觉(少量不服帖的头发?),如此简单的发型怎么画更美观,搜索刘亦菲刘海,把发根都吹起来……
给人感觉看似平平无奇的中分披肩发出门前至少要夹发根吹半小时,超不经意装逼中
最后效果有点,精灵系?
@doublebabe 我感觉内斗一旦发生,最好的结果就是领导死了一半,其次是全死光了,再其次是组织关系严重破坏,最糟糕是还搭进去全部固定资产……所以天国的内斗已经很好了感觉,还因为二线的陈总李总也超能顶,上面死了人反而给了新机会,要是没人才的组织搞内斗可能更难缓过来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