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朋友用碎钻胶做过本甲的!效果好吗、做的时候手上烧得疼吗?求教求教
@takaibara 我现在手上的就是,痛感一般,不如做有色建构痛。我感觉在麦当劳之类的餐饮店里顶光照下来非常好看,自然光就一般。
@doublebabe 才看见这条,狗日的毛象提醒……所以整体来看其实没有猫眼亮吗
@takaibara 对,我感觉是在顶光场合美一跟头,其他场合聊胜于无!
@doublebabe 那感觉还是继续拥抱猫眼和蹭粉好一些!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
@doublebabe 那感觉还是继续拥抱猫眼和蹭粉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