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意识到自己是特别容易考虑别人的感情,以至于说话做事甚至判断都会变形的人,就是会为了合群、为了让人舒服、为了让气氛和谐、为了迎合人家高兴,会一个劲顺着话头说,还会有意捧场。但是我也不会叛逆,为了忤逆自己的天性故意说不中听的话,实在做不到。只能说接受了自己有这么个性格吧,了解自己的基础上,希望自己少为了别人违心。而且这里的他人是抽象概念,我这么做事要是为了领导开心,我敬自己有上进心,为了朋友开心,敬自己有道义,为了家人开心,敬自己孝。嘿,都不是,我一到人群,甚至动物群,自动触发此性格,唉,天生的。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