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通识教育里很多定论说一些皇帝是耽于享乐出的岔子,宣传也喜欢宣传这个方向真的很迷惑,我感觉花钱是不会花穷的,大部分完犊子的皇帝并不是因为耽于享乐而感觉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有造反能力的人

但是我历史功底也很差啊我基本没有历史知识,我只是单纯出于一个,现实观察的思路,我真没见过纯爱花钱把自己花穷的,非要说就是爱折腾花钱的很多人,他也爱折腾别人。

就跟我觉得大部分老板搞什么话术什么管理的艺术都是虚的,你真正管理的艺术就是,该发工资的时候把工资发出来,当皇帝最重要的是,特么不要欠军饷!!

Follow

@DormoMolto 老板要是有钱,也就发了,主要是管理不善or梭哈不稳导致了现金流断裂,这告诉我们干什么最重要的都是不要现金流断裂

· · Web · 1 · 0 · 6

@doublebabe 对,对,我觉得就是,折腾到军饷都发不出来的老板你们就不要反思人家花那点小钱了,十有八九根本上就有问题,派系斗争非常严重,老板根本没平衡好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