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感觉操一顿和吵一架是一样的啊,因为操和吵,都是一个人没法做到的事情,一个人单方面那就是暴力、霸凌了,操和吵明牌了底线也就是对方至少愿意和你操至少愿意和你吵,愿意让负面情绪在两个人之间流动,愿意进到一个私密的非理性非逻辑的空间里去对话,说白了还是太迷信语言逻辑了吧,人与人之间关系90%都是不可用语言去交流的,语言能沟通的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能讲道理解决的问题只是人际浅水区而已

· Edited · · Web · 2 · 38 · 61

@doublebabe 对,我也觉得是这样,愿意跟你操的人和愿意跟你吵的人都真的至少愿意跟你发生交流,所以这个事本身发生了它就有意义((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