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在我眼里宋初这些人都是一群纸尿裤,还特别喜欢拉踩,贪天之功​上价值感觉自己终结五代乱世了,心情是乱世终结主要是靠前辈们一茬一茬屠的好吧!:blobcatfacepalm:

@doublebabe 感觉是可供打仗的资源折腾光了。或者说是那种行业自身发展有个盛衰的周期。造反也是个行业。

Follow

@XXYN 对,就是一茬一茬屠了太多人之后战争潜力分批次释放完了

· · Web · 1 · 0 · 0

@doublebabe 唉,想来一个乱世,也差不多与影视行业的盛衰周期差不多嘛。古代人能玩的玩具还是太少了,只能弄兵玩造反。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