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恶徒也越看越慢了因为在我品味到尼罗受烧饼的攻之美后(指路:顾云章也松开了刀柄:“在我这里,你什么都不是。”)意识到烧饼快要倒大霉了心情很悲伤不想继续看
@YoucanletHergo 我觉得后面的很好看啊!我一般重温恶徒都是重温这个后面的。而且我觉得尼罗对顾云章还算很仁慈最后也算he吧。
@doublebabe 好好好进行!
@doublebabe 啊啊啊啊啊啊 好期待烧饼结局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
@doublebabe 好好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