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 

卧槽我感觉自己现在就焦虑得要死,字面意义,要死,事情转好也焦虑,事情转坏也焦虑,事情停止不动也焦虑,比较反常识的是事情转好我是最焦虑的,工前焦虑、婚前焦虑、毕业前焦虑……

rr说她下半月就先回家一趟然后收拾东西去上海,入职租房搞家具一条龙,等我月底直接拎包入住,锤锤十几号就去了到时候肯定能照应我们,长三角这一圈也是一堆朋友,感觉完全不用担心饿死累死无聊死的问题,可以在入职前后狠狠玩一圈,刚刚线上的consulting面试感觉对面很想要我,直接给我敲了29号来二面3号来三面,跟着9号这一批入职,卧槽感觉一切其实都在转好但我为啥紧张得想吐,尼玛呀!我还要给家里出柜,不是,坦白自己的职业规划,首先从月底我会在哪开始说。心情。

三次 

卧槽我就是反复给自己说没什么可焦虑的,理论上呢我要做的事确实成功率不高,但我的聪明才智足以让我给每个漏洞打好补丁,现在确实船在逐步排水、往前开了,我又特别想死了,想死之心日益骄固,师妹说我是冒名顶替综合征犯了,我说,尼玛呀。

我真的感觉不用紧张因为这个consulting不要我其实我还有另外两个同赛道面试机会,就连consulting我都捞到了三个面试机会说明其他方向我竞争力也还行,而且就算失败了我可以在上海当朋友们的米虫,为什么我还在紧张!!

@takaibara 到杭州来可以住我家我新租的这个,有超级大的一米八大床

Follow

@takaibara 女网友来找我玩都是跟我睡,笑死!但是看你!

· Edited · · Web · 1 · 0 · 0

@doublebabe 感觉有点太浪漫了!我又多巴胺恐惧症了!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