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自己本科刚毕业的时候,太雷霆了,完全前额叶发育不足。实习期三个月,我觉得很无聊,公司所有文档我都看完了,我就天天上班看油管视频,经常被+2看到跟我们主管说,主管说了我几次也没用。那个时候是系统打卡,按分钟扣钱的,每个月红彤彤一片,2/3的时间都在迟到。然后没经验各种工作失误也不少,我也很敢瞎搞。反正就是,野生ADHD流入社会,这是你们应该承受的……

Follow

@Esthers2411 世另我,每天迟到一两个小时

· Edited · · Web · 1 · 0 · 0

@doublebabe 我每天去到公司都在工位上化妆20分钟,无法无天可以说 :019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