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大脑的运作特点主要是
1、带宽非常窄。2、多巴胺水平比较低。这就造成了非常需要外部刺激才能激活,同时同时接受多种刺激又会造成宕机混乱。经常处于手动降低刺激减少刺激和刺激不足的左右横跳状态。。。感觉让我大脑舒适的事物结构信号结构是“顺序”,是前因后果,是线性流动,是滚滚长江东逝水,然后我安然居于变化的河流之间。然后我故障的模式基本上就是是并发混乱 、堵塞 、 指令缺失、、
幸福啊
首先马上要换个条件好通勤更近的房子租感觉捡了便宜?又有很多周边环境可以探索,然后呢马上就可以和妮娜玩上,下个月还要过生日,然后呢等八九月小a就要过来了,然后呢九月份还要去云南找椰奶玩顺便操一下我这个新的受儿。
同人生活来说首先这个新下家还有很多内容可以了解很多东西可以画,其次呢象友还吃上我的上家然后吃播得我爽死了。。。
感觉这个大丙午年我每天就两眼一睁就是爽。
@board
求象友推荐傻瓜也能读懂的数学读物…博主是文学系逃学生,数学基础大概只有最最基础的那种微积分吧。。因为觉得英文太难了/被母语者的语言优势弄得体验不太好,决定gap两年然后逃到数学。。。
很想在两年之内尽可能地读一些好玩(最好不算很没用)的东西。所以语言方面只要是中文/英文都没有问题…!
我至今只能读懂understanding analysis这种保姆级读物😢😢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继续读懂更难的书……有试过看Algebra完全看不懂+太长劝退呵呵😇
很想深入了解一下其它方面,怎样才可以做到
椰奶说我像一个珠颈斑鸠我以后就要珠颈斑鸠塑自己,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压力一个弱智?
好想玩更多的女网友,火属性女网友都来和我线下吧
@YoucanletHergo 我觉得后面的很好看啊!我一般重温恶徒都是重温这个后面的。而且我觉得尼罗对顾云章还算很仁慈最后也算he吧。
@XXYN 又是我操过的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