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otinib 也不一定!感觉mbti只是一种性状分类描述,不是一种价值观,infp慕fe慕te慕se也是常态,笑死
以前感觉很多东西难看是我没有耐心、阅读障碍、静不下心,后来发现这些东西就是真的难看
@XXYN 对对对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我感觉这都是缺乏对语言的直觉和感觉的人拙劣的写法。【如果是第一人称,写自己心里难受,其实有更质朴更真实贴切的写法。而不適合用浮夸的比喻修饰,以为那就叫文采。】
不过这个受并非无忧无虑而是一直不知道在烦恼什么,学佛也不是为了获得幸福而是为了断绝烦恼……可是烦恼只是一种,大脑内部的化学反应,烦恼怎么能在自己的外部解决呢?杀人不能解决问题啊!
我觉得是与这个人有了纠缠那么就会越来越像照镜子,终日自照看到的其实只是自己,仅仅是忽然心生爱怜的那一瞬间看得到是这个人,有点像爱发生的瞬间爱就已经结束,彼此再靠近只是把对方变成了镜子照出自己的匮乏和癔症
@buduzhou 我对这些死黄男的心情!!
@wangweizhi 也巧我全家正好死光了,正当进取
从网友和ai这里学会好多形容受的高情商用词,比如简约的大脑,智力的真空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