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在西晋之前传播缓慢,知道五胡十六国的后赵时期才快速发展……著作郎王度乘沙汰沙门之际,以华夏本位立场认为佛是外国神,奏请不听国人出家。但是石虎却以胡人王权立场,以佛为戎神,应为胡人国家所信奉。”
哥们,哥们,你皇汉能不能找个不是胡人的老板皇,看看场合!读一读空气!
个人史同生涯1
史同生涯在十六国北朝受到了最大伤害,最开始搞中唐的时候第一次在网上交到了好多朋友,在群里玩的很开心。搞河东军的时候还只有我一个人搞,但那时候网友们都特别捧场,虽然也不搞一个坑但给我留了特别多评论。然后搞上十六国北朝之后就这样遇到了一连串的网敌和莫名其妙的anti和网友反目和洗稿,,,而且已经跑路这么多年了直到前几天还看到十六国厕洗稿我的子父文,我心情,,,,,风水咬人!
感觉真的是24年跟苏师一起搞了一年长毛才治好了我的史同心理阴影。总之,释然了。。。。
给我观感比南北朝史女不知道好到哪去了笑死,当然南北朝史女现在应该也换了批人吧
首先我希望我可以不用担心钱和生活的问题,其次我想要找到一个老公,啊不对,一个主公,啊不对,一个我认可的女网友进行酣畅淋漓的疯狂倒贴。好悲伤我感觉星盘已经决定了我的灵魂密码,我的毕生所愿就是立女网友为帝,啊不对,拥护女网友登基
@doublebabe 感觉美帝的更迭一般是出于新衍生作品,和相继的新人带着新解释框架进来了,主流舞法、学者观点地位可能是话语权高的同人女走了旧的来了新的,人物评价则可能和时代精神关系更大
还是想让在同人工作(同人工作?)和推活(推活?)上花掉的时间更有复用性,不指望后之来者,至少我自己碰到心仪的女网友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分享。
总感觉很多圈子大家都只是在努力铲前人的屎,当这个屎铲出一片平地的时候你已经和屎缠斗了太久……消耗了太多精力在驳论上。这时不禁想假如根本没有人在这拉屎?
很多讨论围绕着一个话题一个框架纠缠太久,然后不明所以的新来者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很难理解这些讨论的必要性。但是呢史学本身又是很讲脉络很讲学术史意义的。要想加入这些讨论还得看一堆正方反方。连带着泛史娱讨论也这样。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