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散,进一步
不过说「无聊」「没有头脑」「没有共同语言」就像我和锤吐槽的那样,无聊的下属非常好!无聊的老婆的话,我这辈子从来没让过于无聊的生物进入我的深层精神生活,所以感觉不确定他们在这里的存活率……万一在路边捡到一个这种野生鲫鱼,一放进我的古法缸里丫就窒息而亡了怎么办……
但,我真的接受了非常传统的中国古典教育,我完全赞同牧区朋友们说的,「男人」和「女人」非必要不用待在一起,「男人」成群结队待在帐子里,「女人」则和姊妹们待在高高的大篷车里……现在的很多顺直情侣不就是没搞懂这点么,硬要在「传统结构下顺直情侣中的另一方」身上找朋友或知己应该承担的精神共鸣内容,然后现实也是自然而然滑向了应有的方向,也就是顺直情侣实际上只能拿对方当剧本杀搭子、欲望杯子、社会价值手办,吉瑟斯!
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后现代顺直甚至不如前现代顺直,前现代顺直至少明白彼此间最重要的是严肃和尊重,以及男人得是女人的下属
@DormoMolto 对不起我不说中文,你讲的这些民族英雄我一个都不认识
:河南已经乱成一锅粥了我要回老家经营我的游牧,啊不对,游猎生活了
每次难受想到老婆就好想哭,我感觉家妻给我支持就是让我想到不是只有目的地的生活是值得的,不是只有在洛阳的生活是值得的,对于一个快递员(快递员)来说路上的生活也是生活,人也可以就只是生活在每时每刻,就只是生活在朋友亲人和迎面吹来的风之间。jpg
有氧从放弃到入门 https://blog.douchi.space/cardio-101/?utm_source=douchi.space
几句话总结:
- 太累的话就降低强度。你不是不适合,是没训练。
- 练一分钟都比不练强。
- 有氧是生活方式,不是 todo list 上的 ✅。
- 把有氧(哪怕是每天多走两千步这样的小目标)提升到和喝水一样重要的程度。
- 先把习惯养成了坚持半年再去研究优化效率进阶衡量水平,不要本末倒置用“没研究透/找到最合适的方式”当拖延的借口。Just fucking do it.
永久心情只有尼玛啊我也没见你们跟骂我的受儿一样骂张治中啊,受儿还真的能说一句南京又不是我屠的
中国字太脑控我了好害怕真想一键跳过282930年,到时候我要找个地方缓缓躺下
想哭想哭
而且接了下家虽然很爽但我的上头期产品焦虑又犯了感觉恨不得立刻全职研究产品拉磨给产品画图写文做这个做那个,但是因为上班和维持社交生活时间精力不足/太久没过同人生活又要慢启动好久可能才能恢复巅峰手感(巅峰手感?),然后:什么也没做在脑子里焦虑得团团转……
主要是没有下家的时候平淡的上班看闲书玩玩游戏打发时间就感觉没啥,接了下家内心就急哭了……
其实我也可以只是享受产品的乐趣当成一种娱乐而不思考孝产品的事但这对我的底层代码来说还是太难接受了,感觉我的内心一直在指责自己没有尽孝!一种基于产孝心的优绩主义、、
还有就是最近又潮又低气压真的很难受!
我感觉我的生活很好啊,为什么有那么多恶魔低语说你的生活是不值得一过的,,我就像一个蛮子只是在过自己的生活就被没见过的汉人批评我住的地方鸟不拉屎瘴烟缭绕生活方式极其野蛮,心情!没有邀请你们!
好想哭感觉每天有那么多的信息让我感觉自己的生活是不值得一过的!本来只是一般的心情差但我发现显化真不是假的,我心情一差就显化出我爸给我打了个电话鸡了我一顿把我急哭了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