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一直很想看王重阳周伯通的同人(东成西就看过了!)和类似设定的同人,
又仔细想了想宜昌鬼事是否也是此类概念
游荡网络看到有人说,文分为三种:
别人愿意花钱看你写的东西
别人愿意花时间看你写的东西
别人愿意收钱看你写的东西
我感觉看同人,大多数时候都是,“至少能看到喜欢的角色那就花时间看一看吧”
要是碰上作者ego占比太大,,心情就会非常,,,能返现吗
感觉吵架的前提也是把对方当成和自己一样的人,感觉我在这方面有点容易,打心眼里看不起人!
我感觉我也遇到过好几次抄袭洗稿吧,但完全没有动力去跟人家撕逼或者生气,大部分时候感觉很无语,可能是坑太糊逼了,又赚不到钱,抄袭洗稿的意义在哪呢我都想不到。我自己都找不到读者难道你能?
还有就是如果对方抄的太拙劣了,其实我是没有办法平视的,感觉我根本不想跟写文这么烂的人讲话,只是,诧异。可能如果比我写得更好的话我将立刻吻上去。
我觉得这和我推的心理是一样的,我推不想有攻击性所以把攻击性外包给儿子了,人确实需要外包,因为相互矛盾的能量和欲望一定是存在的,全放在自己身上会左右互搏,需要一个延伸的场域去容纳这些能量。
所以我感觉我还是那种,补位制,看遇人然后补位。想做萝莉的保安,保安的萝莉,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画手的绑文,文手的绑画!我都行!没有人和我演我只能自己孤独的一人分饰两角了。
感觉我对男的的要求勇敢,心智顽强,不懦弱,能量对外,不要在外面输阵了回家算计我!就这样当我的攻击性外包这样我就可以获得心灵的平静和做别的事情。但这个已经是梦幻生物了吧。
finished watching We're Nothing at All 🌕🌕🌕🌕🌑
https://neodb.social/movie/0AzIZV61oI2zYyYeMJcg3J
有很多阴阳香港现实的桥段和象友会爱看的金句(“我老公以前也是同性恋”,“老爸好久没握过你的几把了”,都什么截图毛象爆款),很好笑感觉我为了私货而来的。有时候感觉在主角身上堆积创伤太多稍微有一点点生硬。片尾出字幕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作词林夕”四个汉字,很感慨,所以多加半星……
不过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攻击性和竞争心外包而已……由于种种原因,现实生活中我的攻击性太压抑了。很多我自己不能表现的性状和暂时不能做的事情我都想找一个亲密关系外包,次级亲密关系外包也可以。
思考我的异性恋性癖
其实是很经典异性恋幻想。我喜欢那种宝可梦、数码宝贝,赛马、角斗士、公鸡、蛐蛐一样的男的(啊?),最好攻击性强,雄心勃勃,精力过人,然后派男的出去斗兽,啊不对,斗阵,并管理战利品,然后夜深人静幸福地抚摸对方身上的刀剑伤疤!但是一旦对方流露出一点点软弱衰败、害怕死亡、害怕输、不愿再跳进拳击场的气息,我就会感觉巨大的失望!感觉我太喜欢看男的打得你死我活了。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