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j喜欢爹别人一下然后飘然离去,我感觉我是喜欢人妻别人一下然后飘然离去,共同点是都很怕被缠上
我比较喜欢操军长、师长、节度使,可能是喜欢这种手里握五千~一两万的人命货币踌躇往哪梭哈的感觉,拥兵自重和勤王救驾之间琢磨,肘击敌人和肘击队友之间琢磨。
就是不能横扫六合,但又确实是能左右局势撬动局势的一股力量那种感觉。
我感觉我最舒服的体验是:已经想好接下来六到八个小时都干什么事了。已经想好接下来的三到四天干什么事了。已经想好接下来的两周都干什么事了。已经想好接下三到四个月大概干啥事了。大脑决策链是以计数方式运行的,这个数字可以是多尺度的。如果再长一点我的大脑就组织不了更长的决策链,如果没填满就会陷入空转焦虑。。所以重要的是灵活调整规划尺度!
感觉是不是土能量的人会焦虑变化,感觉我都是只有剧烈变化才能让我感觉复苏,来劲,亢奋
发现我大脑的运作特点主要是
1、带宽非常窄。2、多巴胺水平比较低。这就造成了非常需要外部刺激才能激活,同时同时接受多种刺激又会造成宕机混乱。经常处于手动降低刺激减少刺激和刺激不足的左右横跳状态。。。感觉让我大脑舒适的事物结构信号结构是“顺序”,是前因后果,是线性流动,是滚滚长江东逝水,然后我安然居于变化的河流之间。然后我故障的模式基本上就是是并发混乱 、堵塞 、 指令缺失、、
幸福啊
首先马上要换个条件好通勤更近的房子租感觉捡了便宜?又有很多周边环境可以探索,然后呢马上就可以和妮娜玩上,下个月还要过生日,然后呢等八九月小a就要过来了,然后呢九月份还要去云南找椰奶玩顺便操一下我这个新的受儿。
同人生活来说首先这个新下家还有很多内容可以了解很多东西可以画,其次呢象友还吃上我的上家然后吃播得我爽死了。。。
感觉这个大丙午年我每天就两眼一睁就是爽。
@board
求象友推荐傻瓜也能读懂的数学读物…博主是文学系逃学生,数学基础大概只有最最基础的那种微积分吧。。因为觉得英文太难了/被母语者的语言优势弄得体验不太好,决定gap两年然后逃到数学。。。
很想在两年之内尽可能地读一些好玩(最好不算很没用)的东西。所以语言方面只要是中文/英文都没有问题…!
我至今只能读懂understanding analysis这种保姆级读物😢😢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继续读懂更难的书……有试过看Algebra完全看不懂+太长劝退呵呵😇
很想深入了解一下其它方面,怎样才可以做到
椰奶说我像一个珠颈斑鸠我以后就要珠颈斑鸠塑自己,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压力一个弱智?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