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才发现这个小朋友也穿卫衣白袜拖鞋……………全球猫咪统一着装…………

Show thread

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因为我就是那两个类型之一的人然后我现在就在预测考试题😵‍💫我每次考试都会预测题!!!!

Show thread

感觉mbti为数不多的有意思之处在于那些看起来跟四个字母的对应特性毫无关系的表现居然会在某几类人里面稳定发生(在说什么,这是中文吗),比如好像有两个特定类型的人在考试之前tend to直接预测考题,我看了就,哈???是什么造成了这些人习惯预测考题而其他人不会,好你吗玄

公然拿别人cp来代餐 

这个味……好对………是哪对呢翻转发半天没一个角色名…………会不会是我下家……………

嗑上我船以来真的再没吃过霸总文了,整个人变得很domestic

三年。係我每年都會post呢張圖同差唔多嘅字。太多太多,都不及這一幕,完全訴說2019 的傷痛與荒謬。而對於所有踐踏中文大學的,包括校內高層,我都只有恨。隨時間更深陳釀的恨。(這也是我想說的話)
——前沙田區議員LeticiaWong
instagram.com/p/Ck2l81pOW-v/

Show thread

集体爬行这事挺好的,颇有古代犬儒派(褒义)的风范,微小的抵抗也是抵抗,在不正常的社会就该做点提醒大家这个社会并不正常的事情。

有些人也是好笑,人家被逼得跳楼自杀了还要逼问“为什么不找几个垫背的”“为什么不杀几个大白再死”,你不就是想说人软弱没种吗?问题是自杀的人有什么义务替你去抗争?有些人捡便宜惯了是吧,连一个人的死也想捡便宜。

我晓得怎么在熬三里不看具体某个作者了朋友们 :blobcatknife: ,在filters栏more option这里里键入“-creators:作者名”就好 :blob_think_smart:

路过核酸点想了一下今天全员要不进去做一下,到门口觉得自己好下贱,转头走了

玩手机小猫:

看到前置摄像头拍摄自己,就会伸爪子捂住摄像头

对象跟家里视频时候,小猫乱点屏幕点出了个“加入群聊”

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手机滚烫,因为他点开了微博app里的自拍摄像头

刚才小猫一边呼噜噜一边点我毛象app编辑栏,打出了🤤这个表情

把食物拿给饥饿的人这里我想到比盟发过的小红书上一个截图,大概是在澳洲,一个白男进入店铺直接拿了一只烤鸡用围巾包住交给站在门口看烤鸡的帖主,记得当时很多人转发了这条说好浪漫好有趣。
后面关于克里斯蒂娜这里,前不久在tl看到有人在讲丹麦旅行的时候看到的,对占屋社区这个概念好兴奋好好奇去油管搜了很多视频,但是大部分视频并没有很深入的介绍它背后的观念和社区日常生活,在书里再次遇到发现它竟然还有这样的传统,很喜欢这样的形式。

Show thread

#长毛象安利大会

#抵制迅雷

给友友们推荐几款开源 BT 下载软件,促进比特洪流(BitTorrent)大复兴!

1. qBittorrent (qbittorrent.org/download.php ) (推荐)
开源,功能完善,支持中文界面,适合新手。Win/Mac/Linux 都支持。

2. Transmission (transmissionbt.com
开源,极简,支持中文界面,适合具有一定技术的用户。Win/Mac/Linux 都支持。

3. LibreTorrent (f-droid.org/zh_Hans/packages/o )(安卓端 BT 下载软件首选)
开源,支持中文界面,非常易于使用。

配合上条资源站使用更佳哦!

Show thread

这篇的prompt是小马很痛苦Sean给Eduardo发匿名信。点进去看看匿名信,这也叫匿名信??笑死我了小羊的ego

希望可以有一个教授站点让我把你们一网打尽……

Show thread

入驻Fedi的学者在哪里找啊啊啊宝宝需要…… :ablobcry:

我在广州连读书带工作八年,四年大学城岛民,四年河南市民。疫情之后我去了很多地方,在杭州东站经历清零审查的时候我特别害怕不能赶上飞机回家,夜晚终于落地到了白云机场,不用扫码,不用排队,不用捅喉咙,工作人员面目亲切,大大方方回家去,我才松了一口气。想起我学会的第一句四川话是「口罩戴起」,在成都第一次在打车的时候被要求查验健康码,在昆明走几公里路去找核酸点,还有很多天南地北的朋友受困于防疫政策活在朝不保夕的忐忑和不自由中⋯⋯我才意识到在全国高流动性的特大城市里,广州始终是清零运动中的一个缓进者。社会上的民生秩序从来没有受到防疫政治的深度影响,基层对待市民的态度也算善解人意。政府一犯错误,市民会上网问候你全家,听不听和改不改是另一回事,至少表达是到位的,因为广东话仍然保有审查规则之外的自由。所幸三年来不知什么是新冠旧罐。很可笑,虽然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但广州还是给我一种以「有饭食、有公开」为基本公共价值的幻觉,家在这里,语言在这里,同党在这里。还有在中国境内生活仅存的一点文化认同和精神安全感。昨晚十一点落楼丢垃圾,楼下水果档老板还在摆摊,有姨姨问咁夜仲唔收?老板笑,偷偷摆。白天不给摆。姨话,班死铲,咪鬼理佢哋,有咩理由唔俾人揾食。有这样的街坊,多少觉得安心。然而昨晚凌晨海珠发通知公布「加强防控」,今天所有外卖商超已经停业售空了,我又看到有人跳楼。有人游水过江被抓。有人凌晨三点在沙园市场排队买菜。萝卜10圆一根。粟米10圆一条。豆角20一斤。鹤洞大桥漏夜封桥。本地人埋怨城中村「低端人口」引发疫情爆发。这一切和我妈讲,我妈说,有菜抢你也要去抢,保命紧要。「保命紧要」,点会咁,又为乜呢。深圳、上海、杭州、成都,没有一个城市是为防疫而生的,它们都以某次特大病毒爆发事件为拐点,逐渐泯灭「人性」,变得无情。广州的那个拐点已经来了。文明路上有晚风吹到我心碎,黄花岗找不到焦距。长堤大道里再追,海珠区今夜咖啡店失爱侣。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