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其实十分怀疑我现在还是j人吗,已经不怎么做计划了,过得有点乱糟糟……

。 

朋友说我是imposter syndrome,我一看描述十满十符合,心里开始怀念mbti了,mbti怎么都不痛不痒的,你给我下定义intj然后告诉我intj精神和心理疾病比例特别大这种话就根本没一个精准的diagnosis来得让人伤心,呜呜呜,逃避

Show thread

是考试的原因还是,感觉宝宝已经三百年没摄入舍卡饭了 :aru_0220:

刚生完气友发来路上柯基一只让我狂撸……狂撸…………

姐回消息隔几分钟不是在思考你的话有无道理而是在更改措辞避免把你骂得狗血喷头

Show thread

今日新发现:
魔仙堡的颠倒词是———
保鲜膜!

我操啊 刚刚耳机突然触控失灵了怎么关机开机都没法恢复 虽然还能用但是很难受 就搜百度 发现了很离谱但是真的生效的解决办法一刚

马姑娘今天一些感慨直接把我说哭了。她说有人指责她利用孩子赚钱。她说,把孩子不堪的照片贴出来,更能博取同情。其实很难挑出孩子看起来正常可爱的照片,孩子的各种狼狈都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不会给别人看。她说孩子虽然不懂,她也是个人,她有尊严。我直接眼泪就下来了。马姑娘经常说自己没文化。她的认知能力,感受能力,表达能力,超越90%的国人。因此也就让她的艰难更让人愤怒且无奈。政府但凡给她一点帮助,她都能带着孩子过的平静安宁,再给她多点帮助,她做个网红写手之类也不是不行。
在中国,生而为一个女人,还生在底层,出一点意外,人生就完蛋。他妈的盛世。

好畏惧现如今人工智能可以做到的一切拟人任务譬如,,天呐不用譬如了机器自己在生成文字代替人讲话本身就已经恐怖,我统统尖叫着回避……​自己还是学这个的心情就更微妙,态度近似于研究量子力学和黑洞仅仅为了在遥远的人类登上太空殖民星际的那一天向真空播放古典乐。

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
Just a frog like one of us
Hopped along like one of us
Sat on logs like one of us

有家外卖叫蟹黄锅巴鸡排骨我真的每次划过都读成蟹黄鸡巴zjsbjdhxjw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讨厌上境图这个词了我操,给定义这么简单易懂的集合取这种名字,他妈的画成太极图我都不会原谅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