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今天看《人物》的一篇文章,讲一群写网文的宝妈,如何在言情的世界里摆脱对现实婚姻的不满。说实话我觉得这个角度很陈旧,充满了对网文创作和消费居高临下的审视。

这篇文章很多细节很打动我。比如有很多作者用手机硬写了数百万字,每天更新4000字5个月不间断,还会花很多时间研究怎么写,坚持数年慢慢挣到了钱成为家里的唯一的breadwinner.

为什么不说这是一种经济赋权呢。为什么不说这是女性的自我表达呢。为什么不说这是女性通过表达形成了自己的社群呢。就一定得是为了逃避现实中无能的丈夫,恶婆婆和聒噪的孩子吗?

mp.weixin.qq.com/s/-J2UxN-LtBX

看到喜欢的歌手因为谈恋爱了被梦女粉回踩说被欺骗我觉得你们这帮人真的疯了……
选秀没办了真的没人能收这帮梦女了 :aru_2101:

又在嘴jys了,虽然我fo应该没有姜丝但是还是折一下 

虽然说rs这CP真的很阴间好味但是并不是这两人的粉,但如果挑一个人好感人物那也是pr……没什么就是pr做制作的水平比jys写歌的水平要高(……(而且姜丝真的很败好感度本身jys这个人已经不怎么样了,pr感觉都还没这么多幺蛾子(

我的取向就是艺术家类型的,我可以理解搞饭圈的(诚实doggie的大实话:不讨厌饭圈因为可以挣到钱)但是搞太过就是吧真的就业务能力水平不行的体现(。)如果是爱豆那叫本职工作,以唱作人自居的那就,嗯。

不过其实能挣到钱养活自己也无人在意就是了……

受不了 老夏 真的太会写咯……(又在听殉情

分布在不同欧洲国家的朋友约五月一起玩
坐标法国:欸你们5月8号不放假吗
坐标其他:什么假
坐标法国:二战胜利纪念日
坐标德国:…………那个…………德国也过这种日子吗

我在微博上学到的唇炎护理法真的好牛,这是我高中以来第一次超过三天嘴巴没有干得起皮(今天已经是嘴巴一点也不干毫无唇纹更不会起皮的第八天了)。唯一的要点只是吃完任何东西都要用水把嘴巴完全擦干净,然后涂上随便什么唇膏(我用的六块钱一支的EVO,很好用推荐给大家)
太夸张了,怎么会这么简单呢?我用过无数种唇炎护理产品,吃维生素也没用的不断长出新嘴皮的日子,只用更精细地擦擦嘴巴就结束了。

星光都死啦。那都是几万亿年以前发射出来的光芒。是过去的事了,明白吗?星光发出来以后,咱们就都不存在了,没有生命,连地球也不存在。星光老早老早就发射出来了。还不明白吗?是往事啦。咱们周围都是往事啊。是不存在的东西,或者仅仅是记忆,或者是猜想,在咱们上方照耀着群山和雪原,咱们无能为力,是躲不开的。

——波拉尼奥《2666》

崩了,成都怎么连最大公约数都没有唱 :ablobcatcry:

有句刚句我确实对太爱媚粉的艺人没有好感,对粉丝尊重就行了,适当说点好听的或者一些正常的互动交流可以,太爱媚我只会觉得业务能力不行只能靠媚粉来凑 :aru_1060: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jys恨cpf还有什么冉升be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cpf舞太过……关于凑cp刺激到他的事如果是真的话那估计是什么爱和私下搞周边和让cpf去后台的瓜……但是热恋期的时候他怎么可能讨厌cpf他简直想向全世界炫耀pr是他的人()卖得不要太用力了简直()而且甚至在贷的时候他还自己招供说看了他和subs的同人文……那按这么说他和pr的肯定不知道看了多少,pr在直播间念同人文的时候估计他也不太可能不知道(。)
要说的话他其实就是对自己的音乐自视甚高(甚至过高……)所以如果说他吃了cp的红利就会很生气那时他还坚定自己的粉丝要够纯粹地喜欢他的音乐才关注才行……OMG。
不过他现在应该不至于这么天真了,没有女粉滤镜谁能让你签少城啊 :aru_0520: (被我亲友知道我背后这么说他又要埋掉我了 :aru_1060:

当然并不是说前者说法有问题,的确在主流语境里真=确实是一对的意思,只是说对于本铜仁女来讲,人的感情并不是非要一种契约与性关系绑定的……!

Show thread

大胆说一下关于RPS真不真这种话题……绝大部分人都觉得所谓的真就是正式的交往关系而且是必然包括性缘关系,一定是世俗意义上的couple,正室……但是说实话我对RPS的真不真的标准倒是如果对方在自己心里曾经有一段时间占据非常重要且无可替代又有独占倾向的亲密关系(不一定非要有性缘)那我觉得就已经是真的了(……)换句话说爱!不一定非要挂钩性欲!格局打开!!!
(滚床单的事情交给铜仁女就行)

搜帖子看到之前还有很多jys女粉希望看jys恋爱脑的样子因为看节目里太理智冷淡了然后在回帖里想象捏造……什么鬼想象个头啊直接去rs超话看他当初怎么弯恋直不就好了吗真的吓死人多了……(

虽然说……这两个人我都没有什么感情……但是这恨海青天的程度真的………很阴间又很真挚………jys那几年你对pr心里没鬼我绝对倒立吃饭………… :aru_8111:

Show thread

冉升超话虽然没人了但是坚持做饭的还好多哦好感动……虽然说也不是都什么神仙大作但是也没很多都很难吃的……更感动了……

这几天在看古巴华工调查录,里面讲在古巴糖蔗园工作的华工,死了的话没有棺材也没有坟墓,把尸体拉到山上任其腐烂,再把剩下的白骨拿去烧糖,因为炼糖时燃料掺进骨头的话糖会更白更亮……和骨骸一样

真的不买了真的不买了我一滴没有了(不知道第几次说这话 :aru_0171: :aru_0171:

。怎么声破天上的巡演歌单没有最大公约数啊!!!!

Show thread

还是买了!!!冲!!!圆梦。。。!! :ablobcatcry: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