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写个新置顶
:bgl: :bgl: :bgl: :bgl: :bgl: :bgl: :bgl: :bgl: :bgl:
可以叫我早澡枣皂遭藻凿蚤繅躁唣艁燥灶,是这个音的字就可以

去年年底所谓“吸毒史封存风波”的时候,我好奇“特货贸易史”的认知度。问过现实里的几个反贼朋友,发现他们竟然不知道——我们知道六四的残酷镇压,却不知道贩毒收入曾经一度占中央财政收入的40%(1942年)。于是坑了半年,写了这篇文章,全文4300余字。

stblog.penclub.club/posts/Drug

嗷发上来的时候想着 o3o 是被墙的,就发了被墙的博客域名。忘了自己是发在邦联宇宙上,不是所有人都能翻墙看我的博客。这里给个没墙的域名:blog.yunyi.beiyan.us/posts/Dru

广州不要吃这家了,虐猫店,看评论明显没辞退

对很多事情的心情都是:他们在水里加了东西会让你一直尿尿

其实想想中国的传统节日来源,清明如果和寒食算一起的话,清明和端午都是纪念一个死人,一个烧死一个淹死,一个他杀一个自杀,你说这个死人特别重要吧也没有,结果这种日子变成了全国性的绵延千百年的节日,再加上一个纯看月亮的中秋,何尝不是一种我们只关心美与死。这样想来还挺浪漫的,不过最后都变成了家族节日就是说。

这是一个募捐嘟:

自从我们做了 status.c7.io 之后才发现,Fedi中文圈子里实例的稳定性往往不是很好。在这里可以理解大家都是在用爱发电,运维人员一般也缺乏经验。但是考虑到Fedi的特殊性,实例是用户大量隐私数据的实际托管人,必须按照商业站(而不是个人站)的标准来要求。

希奇!是按照商业站标准来运营和维护的,目前来看在线率在被监控的实例当中是最高的。而且我们因为采用了工业界标准的运维体系,绝不会出现硬盘满了、升级升挂了、媒体文件存储被封了之类的故障。

但也正因如此,我们的运营成本相对比较高。在此我们希望,如果您喜欢希奇!请考虑给我们捐款: liberapay.com/sNullp/ 。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个按照商业站标准+自给自足的Fedi实例的可能性。

原来自己就这样在毛象上度过了这么好几年

额小薨书网友一天到晚问弱智问题 什么叫你们会管出租屋叫家吗 会啊难道在同事面前说我要回出租屋了还是跟朋友说来我的出租屋玩 家就是家啊非要有父母才叫家吗

我cp的背景大到无法想象你们谁来北京旅游没钱的只用在天安门广场大叫我的攻我的受的名字马上就有人给你安排免费食宿

我们中国有关爱自杀者纪念日但是仪式是开心地吃竹叶裹糯米

我感觉通识教育里很多定论说一些皇帝是耽于享乐出的岔子,宣传也喜欢宣传这个方向真的很迷惑,我感觉花钱是不会花穷的,大部分完犊子的皇帝并不是因为耽于享乐而感觉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有造反能力的人

围观到一些异性恋恋情,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们异性恋为什么心里认可的是一套准则,但真正执行的却是另一套准则。就比如自己实际上是一个看脸的人,却跑去网恋/因为追求者对自己好而展开恋情,被丑到之后又跑到互联网大倒苦水,这完全是自作自受啊朋友。

受:谢谢老婆!
攻: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受:对不起同志

攻操过受依然认为自己铁异性恋但不允许受说他们只是朋友

今日份没什么大用的知识,关于喫茶店。
(因为老板聊到就查了一下)

1. 昭和时代喫茶店的数量是现在的两三倍,最多的时候有 15 万家(昭和五六十年代),现在(2023年数据)有不到六万家,而且每年都在减少。
2. 图里这种桌面游戏机在昭和时代被喫茶店用以吸引客人。
3. 高知,岐阜,和歌山是现在日本喫茶店密度最高的县。( :eoc_12: 什么,第一竟然是高知)

d老师给我搓了一个巨美的门户网站谁懂…有首页信息栏数据可视化新闻页面评论区,提问箱,类微信的消息列表和小窗,个人控制台四个页面整合为一个单页应用,还能通过标签切换,互动性巨强……

我一直都坚持认为我写的是小说,而不是OC,但是随着我这几天Vibe Coding给我的角色搓了个人主页,搓了学校官网,还搓了匿名版。我越发意识到这好像就是OC的运营方式!我就差给她们学校搓一个mastodon出来了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