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极姐说知道棒球规则会更能领会功罪作者的那个。哪个。?bl吗。,
总之我研究了一晚上棒球规则,要不我都不知道绫皇皇在哪

棒球场地,分界内界外,界内又分内野和外野。本垒,一垒,二垒,三垒四个点连起来后构成的区域就是内野,这之外的区域属于外野。界内是一个扇形,扇形的两条边即一垒和三垒所在的线

场上球员分为两队,两队分别为攻击方和守备方,攻击方的目的是得分,守备方的目的是阻止攻击方得分&让攻击方的队员出局。守备方拿到三个出局后,攻守交换,进入下半局。一场比赛通常有9局,一局里,两队各进攻一次、防守一次

球员在球场上的角色有
攻击方:打者(站在本垒要挥棒的人),跑者(打者从本垒准备跑向一垒的时刻自动变成跑者,场上最多可以同时有三个跑者)
守备方:投手,站在正对本垒的投手丘投球;捕手,蹲在打手后面接球;游击手,站在二垒和三垒之间防守。以上三个属于守备方中比较核心的位置,而内野除了游击手还有还有一垒手二垒手三垒手,外野有左外野手中外野手右外野手。此处的左中右均为打者视角

跑者从本垒出发,必须按顺序经过一垒、二垒、三垒,并最终安全回到本垒,才算得分。途中必须正确触垒(踩垒)且不能被判出局,仅踩一垒、二垒或三垒都不会得分

以上基本上都是静态的,差不多可以想象一场棒球比赛在开始时的场景。当比赛开始,投手投球,一球投出首先会有以下分支:
打者没有挥棒,分支Ⅰ
打者挥棒,分支Ⅱ

打者没有挥棒的分支Ⅰ有以下几种情况:
①球进入好球区(strike zone)
算一个好球(strike),通常来说,当好球累计到三个,打者出局
前两个strike捕手接不接到都无所谓,但是,在第三个strike中,如果捕手也没有接到这个球,并且此时一垒空着或者是攻击方已经有了两个出局的前提下,打者可以尝试跑向一垒。如果在到达一垒之前被守备方触杀或封杀,则打者出局。
②球没有进入好球区
算一个坏球(ball)通常来说,当坏球累计到四个时,打者被保送上一垒(一定能踩到一垒)。一垒如果已有跑者,该跑者会被挤到二垒,二垒如果已有跑者则被挤到三垒,三垒如果已有跑者则被挤到本垒。保送成立本身不取决于捕手是否接住球,但若球漏接滚远,跑者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尝试继续推进


打者挥棒的分支Ⅱ有以下几种情况:
①挥棒了但没打中这个球(空挥)
和分支Ⅰ的①相同
②挥棒并打到球,太复杂了明天再写

看到尘白禁区ntr笑话,这条我真绷不住,我也想有这样的淫商 

女角色登陆语音问分析员“怎么回来那么早”,而且只露上半身,分析员肯定被牛

我感觉网上有些人真的把别人的飞机杯捡起来放祠堂里当神供着了

POI s2 

不过我感觉如果李四重生了他第一件事肯定是去弄杰西卡老公,就像昨夜屠龙第三部里汉尼拔重生的第一件事也是先去处理自己妹妹的事情。这样其实挺好的,我就像意识到你对我有多重要一样意识到我自己的人生有多重要,很难想象一个不好好对待自己人生重要节点的人能有多会爱人,在要求我爱你之前让我看看你有多爱自己的人生

Show thread

POI s2 

乔诺兰太喜欢强调宅的黑暗面了让我很想看213他们天台殉死李四重生回到911后他回cia时。但这个世界线里宅没有遇到内森而是被招安,他的良知尚浅而能力太大让他成为了狂悖的天才在cia内部弄得大家鸡飞狗跳,由于部门不同李四只能听到哈罗德这个名字并没有见过宅而且一直在外围寻找,直到他再次接到那个鄂尔多斯的任务,这一次snow身后的人不是艾丽西亚而是对他全然陌生的宅,刻薄冷酷趾高气扬和他见过的cia官员一样虚伪讳莫如深,但这一次竟然是宅主动要求和他一起去鄂尔多斯

Show thread

家属搜AO3迎面而来全是逆家。
我:我们天天像末代皇帝一样, 坐在冰冷的龙椅上对着天下大喊:“反了!全反了!”

自从我那天在ao3上看到一篇瑜权后感觉这辈子都毁了,家攻你怎么是ip内嬷嬷最多的人

【大一统】

和英国,泰国,日本同事要一起去香港出差,只有咱忙着办签注,同事们都懵了……

其实很多人都幻想过成为校园枪手(概念性的,或者说报复者)吧,我上初中的时候压根不知道什么是校园枪手,就经常幻想自己在学校里制造凶杀案(本质是连环杀人犯幻想)……再往远一点,幻想旋转中的吊扇砸下来也是很常见的吧

我这条嘟的本意是因为经常看到有人对tccer(尤其是女性)刻板印象是邦妮克莱德的邦妮位或者“她们会幻想死在枪手枪下”,其实根据我身边及世界的体感确实有很多女tccer是这样,所以我不禁发问——不是,难道ta们不会幻想自己是枪手吗?

看有人说单位组织联谊,未婚的人只顾吃东西,已婚的就眉来眼去后面勾搭上离婚又结婚的好几对,评论说就应该已婚人士去联谊因为只有已婚的人会结婚,未婚的之所以未婚就是他们不爱结婚

那个虎鲸妈妈被虎鲸宝宝催奶,宝宝用头撞妈妈乳房误撞到膀胱,妈妈先漏了一团奶,尿又喷进没散开的奶水里,淫得我 :aru_0190: 看了眼评论区,在齐声呼吁禁止圈养鲸豚,这群高尚的人,我更加 :aru_0190:

总是在小红书上看到有人说工作固定了就去纹身 哪有固定的工作 公务员吗 考上公务员就去纹身吧

怎么办啊我每天要看书,写东西,画画,滑冰,健身,做饭吃饭做咖啡喝咖啡,观鸟,散步,看电影看动画看漫画打游戏,大思考,同人思考,oc思考,同人文品鉴,学习,旅游,刷毛象和xhs,发呆,睡觉,我哪有时间上班啊

大块的文字里看到不认识的名字,以为是什么冷门哲学家,一搜是狒狒十四的人

rt阅读特别好的同人美文时我就这样 看完开头喜不自胜,走来走去,发毛象,然后坐下接着看,然后继续喜不自胜

在小红书刷到个帖子,本来以为是在搞抽象
结果刷到下面一个评论
瞬间升华了……

我好像受到了天启,我本来在自习室里写作业,恍恍惚惚间我下了楼,坐上电梯,走进地铁,到街道口下,进了群光,走上五楼。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在滨寿司了!

大家好 历史上的今天是2026年4月20日 是逆转裁判4逆转的王牌开庭 我们把雾师送进局子的日子 :bowtiecat5: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