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菜如果不用泡还挺好的,就是要泡我好难受,你为什么要泡啊!!好辛苦,还要我泡!!
@ChuckL 那种薄薄的也要泡吗
@FLUCarrier 干的不都要泡吗?
@ChuckL 我每次懒得泡就硬煮(
@FLUCarrier 笑死,搞不好你泡妞也这样。硬煮。
@ChuckL @FLUCarrier 还可以用微波炉叮一下~(感觉所有需要泡的干货都可以用微波炉叮代替(?
@morikka 有点聪明!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
@ChuckL @FLUCarrier
还可以用微波炉叮一下~(感觉所有需要泡的干货都可以用微波炉叮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