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真希望现在发现自己身怀绝症,不久就要死了
@juju 所以我也不太喜欢做体检之类的,有啥用,没意思
@[email protected] 但是不体检就不会发现有绝症了呀😂
@juju 不发现然后直接死掉啊,不好嘛
@[email protected] 不好啊,我不想直接死掉,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死掉。
@juju 那哪有这么好的事儿呢,想挺美~
@[email protected]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
@[email protected] 不好啊,我不想直接死掉,我想知道我什么时候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