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八点开始化妆,彩排到十一点,然后等着表演。哎。集团党群部的同事突然加我微信,但也不知道加来干嘛,因为我通过了却不讲话,嘛呢姐?
好好笑,是领导看了彩排的视频,觉得我头发颜色太突兀了,想要叫我戴假发我说那你一开始就不该叫我,我不想改变自己头发的颜色,如果领导不满意就换个人吧,你这样我也觉得挺冒犯
您好:因明天的七一活动政治属性十分突出,所有演职人员都要结合七一主题统一安排妆造。我们充分尊重您日常的个人形象,但您对上台形象造型的要求与本次活动妆造要求不相符。所以就不安排您到场参与明天的活动了。这段时间谢谢您的辛苦付出,十分感谢[抱拳][抱拳][抱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是尊重我,其实完全没有尊重我,对吧?
@ChuckL 还能这样??
@meng 就是能呗,一切都看领导看政治。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
说是尊重我,其实完全没有尊重我,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