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我感觉确实如此大家太爱评价外貌了。而且现在不流行自己赚钱流行想办法上嫁,婚恋博主一茬一茬的,还要给外貌评分,并且讲理工科女自评虚高……在说什么东西啊

Follow

说起理工科女外貌自评虚高这件事,我也有话要讲(谁问你了

就算理工科读到研究生以后也是女多男少,女人凑一起相互抬举欣赏叫虚高,男人品头论足贬低外貌叫客观,简直是自轻自贱得没边儿。

还有些女人也爱把人的硬件拉出来细细审视评比,只知三庭五眼头包脸,不懂意态风流,看久了头疼,有损审美。

· Edited · · Web · 0 · 0 · 3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