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箱家人们,11算命小摊绝赞升级中(脱帽敬礼
🔈这是一条关于开放【私信投稿】和【免费体验】的通知
1.为了精进古典占星技术研究,将开放接收投稿。投稿【默认可公开】。
如果您当前生活中有悬而未决之事想要尝试借助占星的力量,欢迎投稿。
请阐述您当前的困惑,并提供准确的生时、生地及现居地。这将影响解盘的质量。
如果您的来稿符合我当前的研究计划,将在严格的匿名化处理后整理发布。
途径:关注我的公众号【Mireille Silmeril】并后台私信即可。由于我精力十分有限,集中在同一内容平台将便于我更高效的处理来稿,同时避免遗漏,请勿直接DM或询问邮箱。
时效:若自您投递时间起算,两周内未见解析发布,则无需再盲目等待,这可能说明您的投稿暂不与我当前的研究兴趣相匹配。同时也请各位理解筛选和写作过程天然需要时间,勿要投递急件。
费用:默认免费。当然,如果您感到有所收获并愿意随缘打赏支持,我将非常感谢(鞠躬
2.我注意到有不少朋友想要尝试古典占星但心存疑虑,我完全理解。
目前中文市场的古典占星内容依旧较为匮乏,且由于成为古典占星师的学习成本极高且周期极长,往往咨询单价也较高,形成了天然的进入屏障。
因此,我决定开放一些免费体验名额。
此前在我这里付费看盘过千元的朋友们,凭付款记录每年可以免费地向两个朋友推荐我。
对,意思是:如果你曾在我这里花了超过一千块看盘,而你恰好有朋友需要看盘,那么ta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体验机会。一年两位,不可叠加。
获取方式:请您的朋友在加我时,主动说明【引荐人】。为了保证质量,新朋友需在引荐后需在7天内使用,过期名额不予保留哦。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再次脱帽鞠躬!
以星辰之名,愿家人们平安顺遂,简体中文古典占星繁荣昌盛。
恒星系列的第二篇。
Elsberh Ebertin曾是她那个时代最活跃的女作家和女占星家,可能都没有之一。她著作等身,久负盛名。她出版的著作几乎主导着当时公众对占星学的认知。
她生于1880年,卒于1944年,正好活跃在一二战期间,她的经历是当时占星学在权力夹缝中运作与妥协的一个缩影,先知的荣光与危险在她身上同时显现,可以说是荡气回肠的一生。
欢迎家人们阅读和转载🙇
计划花一些时间翻译注释希腊占星原典Valens的占星选集英译本,筹备工作基本落定,可以开始了。
在公众号发布了序章,主要是关于Valens其人和占星选集的介绍,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来看!
应香油要求来填坑防脱护发。想看我发量对比的,内含真人照片但贴纸。本篇没有废话,强实操建议,教你【如何判断今天洗不洗头】及【洗发水选品要义】。
首先,如果你不是遗传头发少,就不用太担心。头发多的要义绝对是头皮健康:头皮健康——长得多掉得少——发量多。
你需要确保
1.脂溢不发作
2.日常清洁要干净且温和
(做到2的话1就不容易发作
每个人的洗头频率是不同的,不要看油皮几天干皮几天给自己立规矩。
如何测试要不要洗:
头皮不痒时:把手插进发丝,放在头皮上,揉一把,顺着发丝把手拿下来。如果指腹明显一层油,有带下来发丝——洗。如果没有,拖一天无妨。
头皮已经痒了能看出来发丝塌了甚至长痘了——立马洗。立刻。马上。就今晚。
运动旅行暴走出大汗——当天洗
用了蓬松喷雾发际线粉之类头皮化妆品——当天必须洗(我建议不用这些
就是这样判断。
洗头频率会随着你生活状况发生变化,工作压力大会出油更多、稍频繁,放假的时候状态平稳的时候会稍稍拉长,这很正常。
即使是油皮,日常也请远离主打防脱控油的洗发水,除非这是主打天然植萃有机的品牌(表活温和不至于过度清洁)
不。需。要。配方观念太落后。你头发也没那么脏。
没有严重烫染受损时,不使用【含硅】【含硫酸盐】洗发水。
【硅】会卡在你的头发毛鳞片里使之无法闭合,导致你发丝毛躁易断;
【硫酸盐】作为表活清洁力过强,是上述常见控油洗发水的表活,会拔干,日积月累的水油不平衡会使头皮异常敏感脆弱。
而且据我观察我是对硫酸盐表活过敏的,但是我一直以为只是脱发。然后我发现不少人都过敏但是以为是脱发。
脸皮用什么表活洗,头皮也一样。
【如果你一直用控油款,换到植萃有机做日常清洁时,可能会有头皮屑、感觉油得很快必须天天洗的适应期,大概一个月。】
脂溢的,备一瓶含【二硫化硒】的洗发水,比如薇姿绿标。
洗完头发之后不要干发帽包很久,及时吹干头皮。
可选头皮精华,洗完之后吹干之前用,weleda头皮精华我推很多次了,也有不少香油看了我的推荐去试,反馈都很好。
头皮磨砂膏不是必选项。
我个人的洗护流程和产品:
(有时洗前油浴)——有机植萃洗发水/薇姿绿标(每周强清洁一两次)——发膜——无硅发油——weleda头皮精华(有时偷懒)——吹干头皮
就这些。能做到温和清洁,你头发就不可能少得离谱。至于压力/换季脱发,熬夜发际线后移什么的……只能说工作害人!
发质和发型的事、以及油浴养护头皮的事……再说吧🚬
说起理工科女外貌自评虚高这件事,我也有话要讲(谁问你了
就算理工科读到研究生以后也是女多男少,女人凑一起相互抬举欣赏叫虚高,男人品头论足贬低外貌叫客观,简直是自轻自贱得没边儿。
还有些女人也爱把人的硬件拉出来细细审视评比,只知三庭五眼头包脸,不懂意态风流,看久了头疼,有损审美。
看书感想:称颂蔷薇科吧~~~!敬拜蔷薇科吧~~~!苹果李子桃子梨子樱桃草莓枇杷木瓜山楂都来自这个伟大的科属
其实回国这段时间我开始理解中文互联网上爱说的服美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在英国的时候很难体会那种心态和压力。其实是因为我在英国的环境不要求女性打扮,或者有点保守地排挤在外貌上有个性表达的人,所以我离小时候在国内面对的那种外貌压力很遥远。但是回国后真的所有人都会来评价一嘴我的外貌。我的同事甚至会直接问我的身高体重数据,就差直接问三围了。比起各种打量的目光,我觉得更让我受到压力的是各种“如果变得好看一点/瘦一点,我的生活会更方便”的诱惑。比如如果更瘦一点,我就会更好买衣服。如果更瘦一点,在运动场合就不会感到那么不适。如果更瘦一点,我的面部就会更平整,就会更加上镜。类似这样的想法才是最让我最感到可怕的。因为我的理智提醒我我依然是非常健康的体重身材。
包括化妆打扮也是。我在国外的生活基本是看心情,我自己本来就是fashion nerd,所以对我是爱好。但是过年的时候处于想让家人更有面子的爱心,就坚持在出门见亲戚时化全妆。就这样早上六点爬起来了几次以后我真心开始思考为什么啊,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如果我是一个男的的话我还需要这样活着吗?真的太辛苦了。工作的时候也是。我会尽量避免在工作的时候化妆和穿麻烦的衣服,因为我知道脸上有东西以及穿着不适一定会损耗我不多的精力,让我工作效率降低。所以后面我再刷到什么早八通勤妆的时候就觉得,我靠,为什么啊,居然有人要这样活着。转念一想,很多的工作依然是强制性化妆,或者至少奖励“体面”的外貌的。所以人就要一分钱不挣地在工作时间外自费加班买化妆品早起化妆吗?不如杀了我吧。
每次看到那种异性之间能不能有纯友谊的讨论都觉得头疼。
和朋友恋爱之后觉得不合适退回朋友关系、和朋友试图恋爱但是搞不定、和朋友维持纯友谊但是对方恋爱之后主动疏远和避嫌、被男友反复试探对方能否维持和异性朋友之间的关系......这些事我都经历过。
我还是我,但社会观念的引力也是客观存在的,只谈自己的观念和意愿有时候太真空了。
偷风不偷月这个广播剧真是浪费顺岑两把好嗓子,说顺师桀骜有余矜贵不足的都应该听一听反差的应宴。
有声剧确实听上去更贵但我也没有很喜欢,沪圈的咬字腔调我不爱。唉,玉苍红做剧真的是,不听可惜,听了坐牢。噩梦游戏折了,偷风不偷月折了,洄天听到现在也是坐牢了。
俺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觉对方沉迷一些上野千鹤子波伏娃韩炳哲之类的文化消费但其实根本没读过第二性或者厌女,言必及资本主义对亲密关系之异化,在书店消磨时间的读物也都是这一类内容,张口闭口是讨厌男人和约会故事,大讲理想中的亲密关系模式。
天啊,就是两个人玩儿了几趟,对方只有这些爱聊,使我感到(徒劳地打手势
PhD candidate
STA Horary Certificate
请看!
Mireille Silmeril
As above, so below.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