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有意思,上午开组会感觉别人都陆陆续续拿到了通关进度但我还没有,其实还是有点着急,觉得别人都比我强了那我咋办。顺着昨天讲座内容思考,这种压力应激是羞耻还是焦虑。但是我觉得这种事急也没用,而且他们又不干副业。
转念一想,落后等价于危险也是很古老的生存机制了。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