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
卧槽我感觉自己现在就焦虑得要死,字面意义,要死,事情转好也焦虑,事情转坏也焦虑,事情停止不动也焦虑,比较反常识的是事情转好我是最焦虑的,工前焦虑、婚前焦虑、毕业前焦虑……
rr说她下半月就先回家一趟然后收拾东西去上海,入职租房搞家具一条龙,等我月底直接拎包入住,锤锤十几号就去了到时候肯定能照应我们,长三角这一圈也是一堆朋友,感觉完全不用担心饿死累死无聊死的问题,可以在入职前后狠狠玩一圈,刚刚线上的consulting面试感觉对面很想要我,直接给我敲了29号来二面3号来三面,跟着9号这一批入职,卧槽感觉一切其实都在转好但我为啥紧张得想吐,尼玛呀!我还要给家里出柜,不是,坦白自己的职业规划,首先从月底我会在哪开始说。心情。
@takaibara 到杭州来可以住我家我新租的这个,有超级大的一米八大床
@takaibara 女网友来找我玩都是跟我睡,笑死!但是看你!
@doublebabe 感觉有点太浪漫了!我又多巴胺恐惧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