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_ramesses 刚看网上的帖子说的是因为欧美 comics 是大写,引进 manga 的时候为了贴合读者习惯就搞了大写手写,结果就这么传下来了也有专门给漫画嵌字的人说他们现在混合使用全大写和大小写了,大小写也挺好读的。感觉这个习惯对读者来说真的很好改,甚至不用改因为平时的文字阅读都是混合大小写!绘本一般也是大小写混合,真的没有问题..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