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煮莲藕排骨汤放胡椒吗?我煮的时候不放,出锅后碗底放白胡椒粉可以吗
@goosegirl 排骨藕汤煮的时候都不放胡椒吧,我会在出锅后表面撒一点黑胡椒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