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不该一个很奇葩的问题,各位在家里运动会开空调吗……..

@kumori 开的,不仅会开,还会把电扇一起打开,就是要这种又冷又热的感觉

@kumori 我还好,不论开不开我都会出很多汗。出汗本身排的是水罢辽。

Follow

@onelastme @kumori +1,我也会开,而且风扇要开大,流汗是流汗,训练是训练。流汗多不等于训练质量好。要看你想要什么效果了🤔

· · Web · 1 · 0 · 0

@ChuckL
开窗通风开风扇,我房间小开空调会很冷我开27度都冷(?

@kumori 找到你舒适的温度就行了(点头点头
我是不开非常难受,很闷热我不行的,风扇吹出来也是热风

@ChuckL
我是耐热体虚哈哈哈哈😂
只是广州热得很黏我不喜欢

@kumori @ChuckL 那我觉得你可以开除湿然后温度调低哈哈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