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休息我想要人陪,我想要人逗我高兴,但我又不高兴,又不想装作被逗乐。哎。讲来讲去还是一个人焖土豆比较好,谁也不用管。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