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人还是要有风格啊,当然出业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脾气很坏而且有躁郁症那别人只会觉得你是一个精神病,但如果你暴躁出了风格暴躁出了特色,手里还多少握着点业绩,那就连司马光也会说你,以信令御群臣,以正义责诸国,宏规大度,大邦畏其力,小邦怀其德,王庶几焉!
@Coconut_meow 不愧是节度使大人!大人明鉴啊!
@ChuckL 可见人还是要变强,如果一个人变得足够强,就算他不洗脚,别人也不敢说什么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
@ChuckL 可见人还是要变强,如果一个人变得足够强,就算他不洗脚,别人也不敢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