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靠北,小孩子早恋被家长狠批,还是干嘛的,双双殉情,死了一个半残废了一个,呵呵。还不如谈恋爱呢,爱一下也不会死,真的很靠北!

从娘那里得到一些消息,说是男孩儿女孩儿两情相悦你侬我侬,不小心怀孕。女孩儿家长说要闹到学校,女孩儿说你去闹我就跳楼,结果真闹去,也真跳了。男孩儿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女孩儿妈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女孩儿爸一看也不活了,跳下去。

何必呢,怀孕放现在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毁了这么多人,男孩儿往后怎么面对,女孩儿家就剩下四个老人,你说何必呢……

@ChuckL 我觉得这个男的确实该死,但是法都不判少年犯。怀孕确实是很大的事,对女孩的身心乃至前途损伤。女方父母确实没有完全保护好女孩。男宝爸妈没跳吗,教出这样的男宝他们最该名声扫地

Follow

@jalian 我的意思是对女孩儿的家长来说不应该把它当作这种要闹大的事。男孩儿的爸妈没听说什么消息。况且现在我们这里的性教育一直遮遮掩掩,我认为还是大人的罪过更大。出了这种事,全市开始搞一些青少年有的没的教育,但还是不提性这件事,有毛用????????

· · Web · 0 · 0 · 1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