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新工串 

上个月收获:掌握了分子实验的重要技能,收到了最高优先项的样本。

新串的打算:
把实验做了跟老板讨论之后送测,讲好JC。这部分预计到6.6结束。
收够足量胚胎,做完基础单细胞分析。这部分预计到6.22结束。

Show thread

上一个工串正好满一个月了,决定开个新的。

美好的生活是靠一点点美好的细节构建起来的,好喝的冷泡大麦茶,喜欢的播客有新的一季,debug能力嗖嗖上涨,做了好吃的一餐,回家的路上碰到了朋友,买了新的钩针套装…

人总是无法左右大环境和命运的,但可以左右尽量多的小细节来织起一张安全网,于是被狠狠打击的时候也不至于跌得太凶狠。这就叫好好生活吧,总得多提醒几次自己。

@gorgeousglimmer 我觉得可能是现在提倡中医,以前憋着不敢大声说的都开始说了。
我倒对中医没意见,也感觉确实慢性病更适合这种顺势医学,但是好中医比好西医难找太多了,而且调理也未必非得吃药
但是有些中医爱好者真的太恐怖了()

虽然一天到晚研究推经络养生,也实打实获益匪浅,但听见大众占卜说建议大家看中医喝中药调理还是会觉得特别烦,想问你什么资质凭什么在大众占卜里面给医疗建议,注重身体和中医药什么时候是等价关系了。

@pinata 倒是有一套女巫主题塔罗牌推荐……画风非常老迪士尼公主动画片,叫作幽暗森林(歪楼不好意思!

游戏当然是宇宙之轮姐妹会!

11包的松弛感be like
胡乱套了条裙子出门吃饭再散步回家 浪了共计两个多小时
回家发现真是胡乱套的 aka出电梯的时候发现穿反了,,,

感觉活得太奢侈。花两块坐公交车到地铁站从商场穿过来吃骨汤螺蛳粉,再拎一大杯无糖铁观音,花费四块九。舒坦。

忽然想起来去翻邮箱,果然发现订的占星杂志新一季已经可以看了。但是心情是很那个(比划)
特别希望能有水平相当的中文占星杂志。

唉说实话我真是有点不大喜欢现代占星,因为觉得太笼统失却那种作为技艺的魅力:无机质的冷峻,优雅而精确。
但是每次看到我身边的很多人都特别难受(有时候也包括我自己)我又觉得这是一个好东西。

所以我其实希望当我真正明白古占之后,再回到现占当中,能做出更加准确的诠释与预测。

手烂了。准备把实验往后推推以防感染。先准备下下周一的JC。

Show thread

妈的我疯了我昨晚洗完澡涂身体乳把右手指根挂破了好大一块皮。今天发现周边完全没有人工皮可买,痘贴也挂不住,做实验出汗闷在手套里绝逼感染,只能推迟实验。来吃麦还发现鸡块凉了。

每次看人吹什么“成年人的爱情”“BE美学”“现实”都会被尴尬得一趔趄,把薄情寡义自私算计懦弱无能说得那么清新脱俗,不爱就不爱,不会为一个不爱的人付出是情理之中,有什么大不了,有什么可粉饰。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