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系统学占星但这是我的直觉理解(对不起)
@bokuwainai 我和友友观点比较相似。这个也是我不太愿意再写相位单论和天象盘推运的原因。
@bokuwainai +1
@disanqian 真的不适合
@disanqian 很喜欢边水的有声书,剧emnn
买月桂是因为需要一点彩头。快要九月了,我越来越频繁地想到去年中期考核的失败和老板同事的背刺,想到所里的老板们如何在背后诋毁我,想到骤然提高到几乎不可能达到的毕业标准,再反反复复地应激。我想起又梦见权杖六和权杖首牌。我问过很多遍是否退学或休学,没有一次得到肯定的答案,或许是因为我轻易就能找到至少十个可以说服任何人的退学理由,却始终说服不了我自己。我已退无可退,我不甘心、也不愿意始终被恐惧困在原地。我要往前走,勇气为我加冕。
@maoyaoyao 真的。打工用眼压力真的超大,但是也没办法!!
@maoyaoyao 而且我感觉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就根本无法控制度数上涨!我读中学没涨,成年之后反倒涨了不少
https://b23.tv/MqFB2Ff 这个楼分享给所有高度近视或者中度近视的朋友,楼主本人的经历和一千多条回复都很有参考价值。
事实上中国近视患者真的是太多了。任何跟运动有关的鸡血都少打。跳绳,潜水,搏击,乃至力训上大重量,过山车等等,甚至献血。。。。。我也力训,但是重量极度佛系,根本不和人比。别人在视频里再牛逼我也波澜不惊。因为我爸就视网膜脱落,他退休了可以拿退休金在家苟,换我可能就丧失全职劳动的能力了,很可怕,不是闹着玩的。
应试教育造成的近视率,其实剥夺了很多人成年后参与运动的安全性。
@komma 我就是这样的。同一款黑色上衣买了三件,只需要更换不同下装()
终于找着我要找的那张图惹
因为我完全没有经济独立,虽然天天嚷嚷穷但也没有特别缺钱花,所以之前都不好意思发这个图……
但成年后开始治精神病倒是真扎心了 ![]()
编辑:象友提醒说这段话最开始的出处是微博博主狗派天下第一……
补下链接
http://m.weibo.cn/status/5065502795763128?
从香油那里学来把皂细细扣成木屑状来洗床上四件套。今晚扣了俩小时,明天试试看能不能洗出慵懒周末来。
PhD candidate
STA Horary Certificate
请看!
Mireille Silmeril
As above, so below.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