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之前关注的占星公众号先是涨价又是开班,仔细一看课程大纲感觉……就这水准(撇嘴.jpg
应该是今年年初关注的,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出很远一段路了。

没系统学占星但这是我的直觉理解(对不起) 

@bokuwainai 我和友友观点比较相似。这个也是我不太愿意再写相位单论和天象盘推运的原因。

买月桂是因为需要一点彩头。快要九月了,我越来越频繁地想到去年中期考核的失败和老板同事的背刺,想到所里的老板们如何在背后诋毁我,想到骤然提高到几乎不可能达到的毕业标准,再反反复复地应激。我想起又梦见权杖六和权杖首牌。我问过很多遍是否退学或休学,没有一次得到肯定的答案,或许是因为我轻易就能找到至少十个可以说服任何人的退学理由,却始终说服不了我自己。我已退无可退,我不甘心、也不愿意始终被恐惧困在原地。我要往前走,勇气为我加冕。

Show thread

感觉调油是真的很好玩的。上周调了用佛手柑和岩兰草做底,加薰衣草和玫瑰各调了一个滚珠瓶。薰衣草的放在枕边睡前用,还能闻出薰衣草佛手柑岩兰草的层次;玫瑰的天天带在身上,香调变得很融合。今天往里面加了一滴月桂,好霸道的味道,一开始闻不是很喜欢,但是静待融合。

感觉用眼压力真的是很残忍的话题。这两周配环境工得断断续续一方面是意志消沉,一方面也是真的靠叶黄素和眼药水已经有点搞不定了,真的必须歇。
就歇了不到十天没做分析,老板开会拉个驴脸天天找茬。

@maoyaoyao 真的。打工用眼压力真的超大,但是也没办法!!

@maoyaoyao 而且我感觉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就根本无法控制度数上涨!我读中学没涨,成年之后反倒涨了不少

来吃我的真爱螺蛳粉,又充了点钱进去。老板突然问我你是不是不喜欢吃空心菜。
我说是的,只吃叶子不吃杆。
忽然感觉自己很挑食.jpg

b23.tv/MqFB2Ff 这个楼分享给所有高度近视或者中度近视的朋友,楼主本人的经历和一千多条回复都很有参考价值。
事实上中国近视患者真的是太多了。任何跟运动有关的鸡血都少打。跳绳,潜水,搏击,乃至力训上大重量,过山车等等,甚至献血。。。。。我也力训,但是重量极度佛系,根本不和人比。别人在视频里再牛逼我也波澜不惊。因为我爸就视网膜脱落,他退休了可以拿退休金在家苟,换我可能就丧失全职劳动的能力了,很可怕,不是闹着玩的。
应试教育造成的近视率,其实剥夺了很多人成年后参与运动的安全性。

@Sylv 这种人真的太讨厌了!
(小声)香油可以考虑一下,补充一点镁有助于运动后恢复

安装R包,因为依赖包实在太多断断续续配了快两周。终于完工。

我:难道说真的是在代谢酒精之后的皮质醇,这么喜大普奔的事情我只高兴一秒。嘴角上升一个像素点

友:说实话我感觉不是咱的原因。是科研已经把咱磨平了,做不出来也麻木,做出来也麻木。
s猫king.jpg

@komma 我就是这样的。同一款黑色上衣买了三件,只需要更换不同下装()

今GT了。沉糖了。环境也配完了。枪头也插了。今天的工就打到这里,吃饭!

Show thread

真的很烦老板。感觉就是逃避当老板该做的事假装自己还是博后,又不出去social搞钱天天就在那挑剔有的没的。那么爱打工能不能滚回立本找个地方打工,这老板换个会的人做。

终于找着我要找的那张图惹 :0220:
因为我完全没有经济独立,虽然天天嚷嚷穷但也没有特别缺钱花,所以之前都不好意思发这个图……
但成年后开始治精神病倒是真扎心了 :ablobrollingeyes:

编辑:象友提醒说这段话最开始的出处是微博博主狗派天下第一……
补下链接
m.weibo.cn/status/506550279576?

从香油那里学来把皂细细扣成木屑状来洗床上四件套。今晚扣了俩小时,明天试试看能不能洗出慵懒周末来。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