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除夕夜反思自己的工作:
感觉我写解读写得最好的时候是现占时期;现在虽然也追求“有情”但是古占真的很冷峻。就像我之前在博客里写过的一样,现占是马杀鸡,古占是手术刀。
新一年要追求多情剑客无情剑了(什

当然妈咪也确实貌美,中午在老家院子里对着猫喵喵喵连我也萌一脸血啊。

Show thread

父母感情太好be like妈连时移看电视都不会。
我不由得一边换台找节目一边对我爸感叹:你下午还天问你为啥娶了个笨蛋老婆,那只能是因为你就喜欢笨蛋老婆。
而我只是他俩play的一环。

@gorgeousglimmer 我吃鱼油感觉对干眼症没用(对我整体都没啥用)蓝莓叶黄素特别特别好!!强劲!!

@gorgeousglimmer viva真的可以!在我还吃鱼油的时候吃下来最喜欢的就是viva!

终于能看清楚西洋古典占星全貌的感觉,就像我一直做梦一直梦到长得有点奇怪的大蟒蛇,最后看清鸽们是尾蛟。
而我be like祈求蛟老爷:给我摸摸——

我的生物节律真的和月亮关系太大太大了……新月前会特别想工作把手头压着的事情提上日程,满月的时候就想赶快工完、大扫除散步和休息。

#莲藕煲汤
观察了一年之后发现文字信息获取途径过于分散和不便于是搞了个公众号用于汇总各类境内能发的信息(不能发的信息还是会发在博客&毛象)
有兴趣的友可以关注捏!
ID👉🏻溪客保育塘

众所周知土星回归是一种占星意义上的成人礼,我去年一整年忙得嗝屁寻思我也没土星回归啊?
今天忽然想起来一看:在走土星流年喔

室友在我给中年男女婚姻咨询的途中叫我出去看给小饼买的衣服,萌的我花容失色,礼数尽失

找了半天这本书我是从哪被安利的,想起来了是这里douban.com/group/topic/9179062

但是我现在再看这个网页中的大部分内容,持保留态度。

Show thread

气质论快读完了但感觉这东西真的像失传已久,这本导论读完还是不清楚无法进行精确的判断。我找找别的。

他妈的太震撼了。我爸午饭后从单位跑回来,我妈问他咋不睡一觉再回来。
我爸:忘了。

怎么说呢虽然我从小到大我爸妈都很腻歪但是今年还是有点让我震撼了。
Be like爹在家就是:无聊了刷会儿短视频,但是刷短视频实在太无聊了,开始换衣服下楼去买水果洗水果剥水果切水果叫我和我妈来吃;洗完头来来来给你吹头发;我横在沙发上看占星爹把我的脚拎他腿上就是一个推拿。
我去啊。我妈种树我乘凉。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