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ibara 最主要是跟她搞同人的时候真是给足安全感,永远秒回,发图秒夸,有想看的梗跟她口嗨一周内就给你写了,喜欢的长篇立刻给你写续作,需要的资料秒发,在外面被微博小妹阴阳了她知道了立刻艾特对方连骂十条,全自动女武神。。。。。
@takaibara 山阳河是我的史同生涯父母,苏师是我的再生父母(是不是有点太喜欢孝女网友了
给我观感比南北朝史女不知道好到哪去了笑死,当然南北朝史女现在应该也换了批人吧
@DormoMolto 其实是吕布,漂泊半生,未遇明主,愿拜女网友为义父
@DormoMolto
据说是做辅助参谋的类型,确实我感觉我运转最好的时候就是在辅助位,很想协助别人完成大业!我每天:不如为自己创造一个主公
首先我希望我可以不用担心钱和生活的问题,其次我想要找到一个老公,啊不对,一个主公,啊不对,一个我认可的女网友进行酣畅淋漓的疯狂倒贴。好悲伤我感觉星盘已经决定了我的灵魂密码,我的毕生所愿就是立女网友为帝,啊不对,拥护女网友登基
@doublebabe 感觉美帝的更迭一般是出于新衍生作品,和相继的新人带着新解释框架进来了,主流舞法、学者观点地位可能是话语权高的同人女走了旧的来了新的,人物评价则可能和时代精神关系更大
还是想让在同人工作(同人工作?)和推活(推活?)上花掉的时间更有复用性,不指望后之来者,至少我自己碰到心仪的女网友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分享。
@takaibara 对我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缺乏积累意识啊
@takaibara 观察一些小圈子的内部动态此起彼伏还是有意思的,比如说美帝的更迭,主流舞法的变迁,推崇某学者到扬弃某学者,人物评价的攻守易势,然后也能看到一些积累
总感觉很多圈子大家都只是在努力铲前人的屎,当这个屎铲出一片平地的时候你已经和屎缠斗了太久……消耗了太多精力在驳论上。这时不禁想假如根本没有人在这拉屎?
很多讨论围绕着一个话题一个框架纠缠太久,然后不明所以的新来者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很难理解这些讨论的必要性。但是呢史学本身又是很讲脉络很讲学术史意义的。要想加入这些讨论还得看一堆正方反方。连带着泛史娱讨论也这样。
北伐名将
抗战老兵
一只浣熊
第五路军总指挥
循环世界无穷恨,珍重平生有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