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进入挖坑太多只能努力填的阶段​:aru_0190:​ 我果然还是需要一些死线push一下

国内新闻已经不是让人政治抑郁的程度,而是让人政治panic attack的程度

人活着回来了,明天回归正常生活(实际上100+小时了又丢档了……

官方向老百姓推行“仇恨西方列强”教育——某些老百姓无差别袭击外国人——部分外商觉得环境不好,跑路了——官方和某些老百姓抱怨:怎么订单都没了啊,怎么找不到工作呀……

另一边厢:上层削尖脑袋把财产和孩子转移去“西方列强”;与欧美大企业内部约定来华办厂每年利润不低于多少多少;帮助外资镇压工人,向外资输送强迫劳动者。

殖民地风景,就是这样的。

@board
本赛博pr来给i人亲友问点内推!

想寻求:审美比较女性向的2游/单机/独游,剧情文案策划职位,如果有游戏衍生需要编剧策划更佳。

有内推码大力欢迎滴滴我私信我!

亲友本人:希望从漫画编剧向策划转职。或者能够在游戏行业发挥作为脚本/编剧作者的核心创造力。

有长期(3-5年)多线连载经验,有已经稳定完结的国内漫画连载,有5个以上过稿的漫画连载企划,和正在连载中的漫画项目。
(此外有8年以上稳定的同人长篇创作经验)
对故事/漫画脚本 趣味性、节奏、平衡性有合格的把控能力和创造力

上手快,学习动力强,故事水准稳定

有具体需求的友友可以私信我看作品!

propublica.org/article/georgia

看得我愤怒得想死。因为川普🍊和MAGA、美国共和党支持的abortion ban全美立法禁止人工流产,最起码有两位女性已经在Georgia州*因为该法律*丧生。其中这一位名叫Amber Thurman的年轻女性是一位母亲,年仅28岁。还是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一位母亲!!!!就这样因为孕期出现紧急健康问题而由于共和党推行的禁止一切人工流产法(也限制了miscarriage自然流产和宫外孕等一切孕期产期健康问题得不到治疗,不然医生医院都可能被起诉、被定罪成最严重的重罪)而得不到应得的救助,活活被拖死!!小小的孩子们就这样没了妈妈。她才28岁!!!!!还是个小妹妹!!!!她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杀人却不用偿命,就因为你们是西装革履出席国会的白男“立法者”?????

所有在本次选举中不支持Kamala Harris,不支持民主党候选人而给绝无可能胜出的第三党派和共和党唱票投票的人在我眼里都是参与活活害死这些生活在美国等待帮助救助的女性和AFAB人们的一份子。我也支持停止以色列国对巴勒斯坦国尤其是加沙地区的种族灭绝与反人类罪行,但首先我们都知道🍊如果上台必然会加倍支持以色列、最起码也是视而不见,因为🇮🇱现总统Netanyahu、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一直都很讨厌Kamala Harris,来访美都不想见她也被她喂闭门羹,却很喜欢🍊,Bibi Netanyahu漫长的任期里大量破坏🇮🇱宪法和三权分立制度,一直被誉为以色列的川普。其次🍊女婿Jared Kushner一直等着能把被夷为平地的加沙地区地皮买下来开发房地产赚钱并且公开发表过如此言论。最后Kalama不是什么人权圣人,但身为南亚裔非裔女性的她最起码真的在乎我们生活在🇺🇸的AFAB和女性人类的死活,我在这一点上绝对相信她。我想活下去,我真的不想也不能活在一个以后我万一意外宫外孕还得不到救助只能活活慢慢流血死在停车场的国家里。我不觉得我的命和这些美国女性、孕妇产妇们的命比加沙人民的命高贵、更值钱,但我也丝毫不觉得我的命、我们的命就比人家的低贱、更不值钱。🍊如果再次当美国总统我们是真的会死,我们已经在死了,我们的惨死不仅一点也救不了巴勒斯坦人民的命,反而只会让所有平民百姓的人命都更不值钱、让残酷与死亡与人类受苦成为一种美国和世界范围内的常态。

同时也想恳求各位已经在美国长期生活的圣斗士们稍微考虑一下我们那些来自穷苦人家、乡村地区,还在走线润来路上的同胞们。咱们都是舒舒服服拿着留学签证坐着飞机来的,人家拖家带口冒着生命危险历经几个月走线来,🍊当选可能让这些同胞都拿不到身份了,你让人家怎么办?(对我知道很多这些同胞因为文化水平、价值观和信息来源语言障碍等问题拿到身份也会不可避免地投MAGA甚至是川粉,问题一个个来吧!他们需要帮助!整个海外中文媒体舆论社区都很糟糕,保守派含量99%)我还是更关心美国作为全世界受迫害人民的首选庇护国的移民政策问题。我不想把美国变成一个巴勒斯坦的难民们也再也没法润来的地方……

我再说一次,十万火急的时候了,现在任何给Kamala Harris分票的声音都是实质上支持🍊当选的声音,这就是美国今日当下的铁打的政治现实,“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民主选举同样也不是,最起码在还不能废除electoral college的今天。我再也不想见证2016年的悲剧了,我不想再提一堆厌女且不承认的out of touch且自私自利自大自恋的Bernie Bro所导致的悲剧。多少人可以新冠期间不用惨死?Was this the Leftist revolutionary bright future yall wanted? 你没那么重要,你的一己之见政治理想也没那么重要,大活人和活人的性命更重要。用你的声音和选票、你周围人的选票救我、我们的命吧,因为我们是真的会死,我们正在死去。Vote like our lives depend on it, because unfortunately they fucking do.

草,2077里的Lizzy Wizz竟然是Grimes配音的,真神了太适合了

五星级厨余
9/8/2024
昨儿看本书,作者是一个叫Anna Lee的台湾姑娘,在好莱坞做food stylist,同时也做私厨。她说有次一个朋友推荐她去做一家的小型party,到了发现是偶像JJ Abrams的家,她激动坏了连话都不会说了。做好了上菜的时候女主人拉她介绍给客人,请她介绍一下菜。她紧张之下什么都讲不出来,基本上讲出来的就是:这是一盘土豆,这是pizza,这是一只烤鸡这样的。 出来后她立刻给推荐人发消息说啊啊啊啊啊你居然不事先告诉我!这是我偶像啊啊啊啊啊。推荐人笑,说,我特地给你一个惊喜啊。然后又笑,说你果然年轻,客人里面的Spielberg啊,George Lucas你都没认出来呀。她就更加抓狂了,啊啊啊啊啊我对着Lucas和Spielberg介绍这是一只鸡这是一盘土豆啊啊啊啊啊。 笑得我。

Food Stylist做什么呢,做书/杂志的平面摄影,或者电视剧电影里的场景。她举例,比如说有一个场景是阿珍和阿本在一个cafe见面,两人谈话讲翻了,阿珍掀桌走人。那她首先就要搞清楚这个是个什么样的店,大概serve什么样的食物,是什么时段(早午晚餐),多少食客,旁边的食客大概什么类型(决定需要什么食物大概多少),阿珍和阿本会不会先吃再掀桌(决定食物是否需要真的能吃而不是上镜好看),导演预算掀多少次桌,等等等等。

有一部叫Mr Church的电影,主角Eddie Murphy在里面是一个厨子。电影里所有出现的菜都是Anna做的。而且为了还原70年代的家常菜谱,她看完剧本就直奔旧书铺去扫荡所有70年代的菜谱书。她坚持就算是只拍来看的菜也尽量做得好吃,比如戏里一场需要一锅汤,她从早上开始花了四小时熬出一锅好汤。熬好了拿去给道具组老板试,老板一口下去说太好喝了!于是两人一碗又一碗的喝到午饭都不要吃。女主拍戏喝这锅汤,一口气拍了六个小时。拍完了端着碗来问,还有吗?再来一碗。这是她平生得意的一件事,所以还附上了菜谱。

有时候也有需要救驾的时候。有次导演临时跟她说要加一场戏,需要一个苹果派。她快马加鞭的烤了一个苹果派送去拍摄现场,导演呆了,说,我需要的是一个苹果派的生胚。她一听首先五雷轰顶,然后迅速反应过来,飞奔回餐车从垃圾桶里翻出扔掉的派皮边角,揉一揉擀出一张面皮,盖到烤好的派上面假装那是个生的。我一看到这里就扼腕叹息,大好一个派,就不能吃了!

这其实也是她的一个遗憾,太多食物就这样浪费了。所以她在书结尾提到想要利用这些片场的“五星级厨余”,拿来做公益厨房。希望她这个理想可以实现。

#读书笔记

又长见识了……美帝人民失业了来钱最快的一般是 Uber 拉客,或者 Uber eat 送外卖,或者亚马逊 last mile 送快递。但是所有这些都需要一辆车,而如果车彻底坏了或者车祸了或者车贷断供被债主拖走了,这些来钱的活儿就都不可能了。如果这时候又没有足够的存款买一辆能开的破车,也没有足够好的信用能贷款一辆车,那基本就陷入死循环了。要钱就要开 Uber,要 Uber 就需要车,要买车就需要钱,要钱就需要开 Uber……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商机。有胆大心黑的商家已经推出了汽车短租,按星期算,一个星期四百多……算下来一个月快两千。交上两千获得一辆破车,开车送快递,挣了钱再付下个月的两千车租……两千啊!正常车贷月供两千都快能买奔驰大G了!

这是不是当代美帝的骆驼祥子? :0280:

狗镇的地图做得也太好了……希望猎户座本体就有这种水平555

说起来推荐一下/EnglishLearning 这个reddit 频道,基本上都是英语非母语者发帖互相问/或者问母语者,我觉得里面对我来说最有用的帖子是两个词两个句子有什么细微差别那种,平时我自己用的时候不太会注意到,看到别人发帖问了,看到一堆母语者答了,才发现原来是这样

『藏区教育(上):藏语教学最后一座灯塔的熄灭』
7月14日中国政府关闭了位于青海省果洛州的吉美坚赞民族职业学校 (以下简称为吉美坚赞学校) 。这所学校是于1994年,由拉加寺高僧吉美坚赞创办的青海省第一所福利学校,以教授藏族传统文化、现代文化和科学知识为主,被誉为“藏区学子最向往的学校之一”。过去三十年,这所学校培养了3000多名学生及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一位暂时不愿透露姓名的西藏知识分子发给我TA写的一段话:“咔咔作响的利刃在安多的半空中悬挂了那么久,如今再次重重地落下来。穿绛红袈裟的和穿藏袍的族人都在洒泪哭泣,双手举着洁白的哈达挂在了已经关闭的学校铁门上。各地藏人心痛如绞,叹息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课’”。我们会围绕藏区教育播出两集,这一周的嘉宾是Ginger。Ginger曾经作为内地一个非政府组织的雇员被派往 吉美坚赞学校 工作。她主要给我们讲述她在这所学校的所见所闻,和她在藏区工作生活一段时间后,她对藏族人和藏区的认识发生的变化。文字版:bit.ly/bmb-112-txt(制作中,请稍候……)
聆听播客: :sys_link: buzzsprout.com/1982525/1574949

#不明白播客

向万能的tl求助在荷兰兼职的建议🥺🥺昂贵的欧洲物价给我穷死了……
不太想在中餐馆打黑工所以想找一些比较方便能够办打工许可的工作,在考虑骑自行车送外卖但我骑车速度不太行……
最想从事一些把自己的知识技能变现的兼职,我读工业设计,素描画得很好,日语流利。在日本读本科的时候一直在教应试素描,但感觉欧洲本地没有这种需求市场。荷兰+我的专业其实相对小众所以想远程辅导作品集也蛮难找到学生的……在想或许可以找教欧洲人日语的工作,也正在查询相关途径。
不艾特版聊了,如果友能帮忙扩散会非常感谢……!

关于雪琴。来自冯媛老师。请大家帮忙转发出去。二审不开庭,是严重的程序不公。恳请大家继续关注雪琴的处境。

@shine 关于雪琴。来自一位朋友。请大家帮忙转发出去。二审不开庭,是严重的程序不公。恳请大家继续关注雪琴的处境。

Show thread

中國人最噁心的習慣不是吃狗肉, 而是喜歡噁心正常人。 你喜歡狗,他就虐待狗吃狗肉給你看, 不是因為他們喜歡吃狗肉, 而是他們知道這樣會噁心你, it’s a power move to make you feel powerless and it’s abusive. 你對一個人事物有同理心 或者 做出善良的舉動, 他們就會做這種舉動。 因為對他們來說, 善良是弱點, 你展示善良 證明你是獵物, 作為獵人就要開始擊毀你的內心。 所以久而久之, 低層互害的事就特別多。 所以我說, 善良的正常人是不可能存活在中國的(希望他們可以逃離before 被逼死逼瘋)
我這裡講的中國人 也包括大馬的祖國人, 我在大馬也遇到過 都是一些「長歲數不長腦的長輩和一群沒有受教育的年輕華人。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