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文字全大写的漫画好难读啊,因为没见过这种写法所以每次都要一个词一个词地慢慢辨识,严重降低阅读速度。那些说更有可读性的我觉得都是瞎扯淡,别的载体都是小写漫画怎么就不行了。
查了一下感觉是历史问题。。现代非手写的情况下漫画完全没必要全大写。。
@unagi 我还以为只有美漫是这个毛病,原来欧洲那边也一样!我时不时遇到本来认识的单词认不出来,一查单词发现是自己认识的就更生气了!而且都已经全大写的情况了,还要强调首字母更大或者加粗,简直有病!!
@kotony 感觉美国那边更甚而且说不定就是美国带来的习惯,欧洲好像也有用大小写的,但是我看得不够多所以不好说哪种更普遍
@unagi
中学大学老师们也有几位热爱全大写板书。。。slids时代的小盆友们大概是体会不到了lol
https://myanimelist.net/forum/?topicid=2103513
快要笑晕,这个人用全大写提问,看得我脑袋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