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了,看到贱人矫情说别人说自己想死刺痛到她了,因为“自己认识患癌的人别人是真的很想活”,“希望大家不要这么说”
对不起,想死的人想死,想活的人想活,您他妈是共产党吗这都要规定?非得统一战线想一块去??
最不济老子今天从阳台上跳下去是会通过5G高速网路给你传染癌症吗??
真他妈傻逼死了,不仅玻璃心还他妈语言警察,老子现在不仅自己想死甚至连你都想带走,来啊一起来吧

一听说立项审批流程巨慢,我吞下去心又想自杀。

@ooootter 能不能卖?那我还得找下家,还得给你做检查,卖不出去我不白杀了嘛!

@juju 所以我也不太喜欢做体检之类的,有啥用,没意思

大板给我发她写的英文,很多词我不认识,一边看一边查词。是的,这样就失去了文章的连贯性。
非常抱歉我感到,也许给我看这样真诚的内心想法,我却没办法完全感受表达的美,是有点浪费的一件事。
好像浪费的别人的心情似的。
感到很抱歉,很难过,然后鼻酸。

@PigeonAdultman 其实自愿和交换只要不住在一起不就好了,对吧。

我以为那是2019,其实是2016年。所以十年前我还是长卷发。

现在好了,世界轴上涌入的全是草莓馅的消息。

所以草莓馅都看不到世界又产生了多少废话。

把一首曲子练到肌肉记忆然后呢?弹琴是为了什么?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