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要去睡了”差点打成“我要去世了”
输入法偶尔也有美好祝福送我是吗

我要买棉花吗我在想。
倒在床上,外面似乎下雨了,闻着有一点土的味道。

@RottingStrawberry @yantwohappy 我都是买的画画本,里边没有横线哈哈,没办法了。最近画画也少了​:ablobsweats:​也都是用完一本才买新的一本,不喜欢囤本子

@yantwohappy 我这里估计是买不到,淘宝又嫌花时间太久,我不爱等了……去文具店随便买一本吧是这样想的。着急要写点什么,我怕过了时间都没有冲动,最后什么也没留下来,嗯🤔其实那也不算坏事吧

不过我记住了,我先添加一下淘宝购物车哈哈
谢谢推荐~

今天钩了一行。
明天开始减针,慢慢收口,先填一点儿棉花。
这个东西要多久才能做完?完全不知道。

想写一点东西却找不到本子。想要有线的本子,没有横线我写不来​:ablobsweats:
只好自己动手画了几条横线,找到了买文具送的本子?是不是买文具我也不记得。
不行,放弃,这个本子太难写了,纸透水还很粗糙,笔尖划不动!

一直闪电,却没有打雷下雨
天空要下雨雷欧
下雨要打伞雷欧
天冷穿棉袄雷欧雷诶欧
天热扇扇子智慧就是

@loremipsumdolor 有时真是很难用啊,又傻又喜欢顺着你说,但做出来的还是傻。

我要疯了,看到贱人矫情说别人说自己想死刺痛到她了,因为“自己认识患癌的人别人是真的很想活”,“希望大家不要这么说”
对不起,想死的人想死,想活的人想活,您他妈是共产党吗这都要规定?非得统一战线想一块去??
最不济老子今天从阳台上跳下去是会通过5G高速网路给你传染癌症吗??
真他妈傻逼死了,不仅玻璃心还他妈语言警察,老子现在不仅自己想死甚至连你都想带走,来啊一起来吧

一听说立项审批流程巨慢,我吞下去心又想自杀。

@ooootter 能不能卖?那我还得找下家,还得给你做检查,卖不出去我不白杀了嘛!

@juju 所以我也不太喜欢做体检之类的,有啥用,没意思

Show older
Rhabarberbarbarabar

本吧服务器位于德国。欢迎小伙伴们分享生活和语言豆知识。
新用户注册请
1. 填写详细的申请理由,或者附上别处的社交账号。
2. 给出 Rhabarberbarbarabar 的中文翻译。